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3分鐘還原亮BLING BLING肌膚★LRB萊絲花粉精華面膜

假如你只有3分鐘的時間會選擇做什麼我會選擇敷面膜,在敷面膜的過程才去考慮做其他的事,聽起來3分鐘敷面膜好像很方便,至於效果又是否能令人滿意即管試試這款LRB的新品 -萊絲花粉精華面膜,原來每周使用二至三次,當中只要你願意抽出3分鐘的時間,你便可以提升肌膚光澤度、柔軟度、緊緻度,令肌膚蛻變。


此款LRB萊絲花粉精華面膜,瓶身小巧看來很矜貴,那我每周使用兩三次會很快用完麼答案是不會的喔因為面膜是需要用清水來乳化,份量比例 (面膜:):1:2,所以在每次試用時沾很少的份量與清水結合進行乳化,已足夠覆蓋整張臉,在潔淨後的面部及頸部(包括眼部四周位置),塗上乳化後的面膜,打圈按摩,可再加水及再次打圈按摩面部及頸部,待23分鐘後用水徹底清潔即可,十分簡便,對於喜歡周遊列國的我,擔心在旅途中缺眠引致一臉倦容,那很適合攜帶這款面膜作外遊使用喔!


LRB萊絲花粉精華面膜獨特抗衰老配方,主要成分為雄性花粉提取物,能激活細胞;太陽花提取物能夠保護及恢復肌膚活力;檸檬香脂草及費拉蘆薈可活躍細胞,是一款集細胞再生、排毒、抗衰老、緊緻及提亮於一身的面膜來。


面對著生處於環境的破壞、紫外線、污染物、壓力和錯誤的潔膚手法與習慣都會導致肌膚衰老及經常遇到的肌膚問題如粉刺、毛孔粗大、黑頭、暗啞、下垂、缺水等,這些問題不是一時三刻能夠解決得到,聽起來又好像是修復肌膚的持久戰來,只不過使用LRB萊絲花粉精華面膜作日常的護理程序,每周使用二至三次,我相信可以把修復肌膚的時間縮短幾倍,具有以下五大功效:

排走肌膚毒素
去角質層
收緊毛孔
撫平皺紋、魚尾紋
緊緻肌膚


3分鐘的過程眨下眼便到,當使用時有透心涼,面部釋出涼浸浸的感覺,有舒緩鎮靜作用,這一刻令我感覺放鬆了,十分舒適,在使用後膚質肌膚變得幼細了,而且用指尖觸碰肌膚會感到平滑,面部緊緻起來,而且肌膚的光澤度及柔軟度都有所提升,我相信持之以恆的每周使用,可以幫我對抗歲月痕跡(皺紋、魚尾紋、色斑 )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RB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