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一年之計在於『水』☆Swissline活力水份補濕精華

一年之計在於春,古時中國人認為一年四季裡的春天佔據著最重要的角色,但面對著肌膚,依我認為一年之計源於水吧面部肌膚在一年四季裡都需要充足的水分,每年秋冬,擔心因被寒流侵襲而引起肌膚乾燥,面對炎夏,徘徊於街上,皮膚彷彿被酷熱的陽光和紫外線奪走所有水份,加上我長期身處於冷氣地方,面部水份很容易被抽乾及蒸發,若果沒有足夠的滋養水份,肌膚會急速衰老,想擁有健康的肌膚,便要由水出發,一年四季都需要備存足夠的保濕產品來維護肌膚。


最近我有幸接觸源自瑞士的尊貴護膚品牌Swiss line,它憑藉超過28年卓越權威的科研經驗,利用萃取自生長於瑞士阿爾卑斯山的天然草本植物,研製出Force Vitale Aqua-Vitale Gel-Serum活力水份補濕精華。


這款全新的補濕精華採用揉合透明質酸及山毛櫸精華,以抵抗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在加強肌膚的再生能力的情況後,有助肌膚瞬間回復生氣,以粉藍色的瓶身包裝設計,感覺能把我的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泵出來呈透明狀,質地接近水狀,十分清爽不帶厚重或油膩感,並容易推開,精華氣味清香,泵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即可,精華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內,膚質即時變得細嫩潤澤、柔軟細緻。


原來此款精華十分適合中性和混合性肌膚者使用,隨了用於面部外,還可塗抹於頸部,因精華屬不含油份,同時適用於溫暖及潮濕天氣,份可抵抗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為皮膚補充滋養水份,同時加強肌膚的再生能力。


究竟保濕功效有幾大便需要查看成分,配方蘊含Alpine Bio Extracts瑞士高山植物精華,包括火絨草、款冬葉及黃龍膽,能為肌膚提供舒緩鎮靜、滋潤及柔膚效能;Hyaluronic acid透明質酸則具有如海綿般的強效吸水及鎖水功能至高於其本身重量的一千倍;Red Algae Polysaccharides紅海藻多醣,能促進、活化及滋養肌膚;Beech Shoot Extracts山毛櫸精華有助維持肌膚彈性及水份;Liposomes微脂體為肌膚提供氧份,使肌膚回復生氣;而維他命 E則可減少肌膚水份流失及維持肌膚健康。


早前接受了皮膚分析,測試結果顯示我的肌膚缺水問題嚴重,很擔心衰老會逐步惡化呀回家後我急不及待使用此款Swiss line活力水份補濕精華,我屬混合性肌膚型,所以此款補濕精華十分適合我使用,而且在夏季裡最怕黏稠的感覺了,所以在選用精華方面我個人比較揀擇,我連續使用了兩個星期,肌膚在紋理方面有明顯的改善,細嫩了不少,感覺面部肌膚開始注入一股新能量,邁向著健康的肌膚進發,正因面部水份逐步增加的關係,就連帶引起泛紅敏感不適的老毛病也隨之減少,T字位泛油問題亦有所改善,額頭久患的暗粒亦有撫平了的現象,那證明原先肌膚底層真是缺水得要命幸好讓我碰上它,面對著今個炎夏,再加上進出冷氣地方根本不必再擔心肌膚缺水乾燥的問題。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wissline活力水份補濕精華 (HK$1,290/ 30ml)

Swiss line 專門店:

1. Swiss line Paramedical Spa (尖沙嘴)

香港尖沙嘴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第15509

預約電話: 3194 3767

2. Swiss Line IL COLPO 美容護理中心 (銅鑼灣)

Swiss line官方網站www.swissline-cosmetics.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