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運動後創傷‧舒緩關節痛效果║LPG M6全新衡肌絡療程

按摩療程隨著時代的不斷研發及進步,不再單靠人手為身體按摩也可以改善身體痛症、達至真正的療效,而我終於都等到了。今次試做的LPG M6療程,效果和過程均使我對美容院的按摩療程有全新的體會。



因為工作關係必須長時間使用電腦,令長期久坐的我會感到腰酸背痛,打風落雨尤其明顯,右手長時間點擊滑鼠,當維持同一姿勢久了便開始感到痛楚,右邊頸椎、肩膊及手臂位置成為重災區、筋骨勞損僵硬,看著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肌肉痛症持續甚至變本加厲,令我對自身的健康再不敢怠慢,希望利用運動來改善我的骨骼關節。自問不是一個運動達人,所以剛開始時的關節肌肉難以適應,需要好等一段時間才可令肌肉關節疼痛復元。



曾經試過走到坊間的美容中心、推拿中心裡進行人手按摩療程,但因為怕痛及不受力的我,明明很想在按摩的過程中好享受、睡一覺,卻演變成因關節肌肉日久失修下令我痛得無法入睡,按摩師都想幫我盡快恢復過來,但每次進行按摩時,她們的力度總有參差,尤其在通淋巴的過程中宛如煉獄中求生一樣,就連手心都冒汗了。



上星期來到位於佐敦的Promised Land進行一項LPG M6全新衡肌絡療程體驗,即是全面電腦化,這部LPG M6效果不錯, 可以舒緩身體每個部位,對於運動後舒緩肌肉創傷有莫大的幫助。






在體驗此項療程前,先由顧問跟我講解LPG M6的效果和功能, 並由專業的治療師在旁配合一起使用,了解我的身體痛症部位及狀況,可在療程中集中對付肌肉痛症問題。




這裡的環境舒適,整齊而乾淨,待了一會兒後,顧問帶我走進治療室,治療室燈光昏暗,環境寬敞,我希望在稍後的療程裡睡一覺吧! !




在開始療程前,我需先行更換預備好的絲襪衣,這是我第一次穿著絲襪衣進行療程,原來這可保護身體肌膚,又能確保衛生,免得受到儀器接觸令肌膚表皮疼痛。但在穿上貼身的絲襪衣前,顧問建議我先塗上身體舒緩乳液才開始稍後的療程,加強LPG療程效果。




更衣後躺在床上,治療師先會為我進行右邊身的療程,然後再進行左邊。在療程前早已告訴治療師有關我的身體痛症部位,她會為我特別注意一下,通過此部LPG M6儀器,開始體驗衡肌絡療程。






原來此款LPG儀器一共有10個等級,而我只是初嘗體驗的關係,治療師為我設置4等級,讓我慢慢適應機頭的力度,往後可逐步加強,感覺這部LPG儀器很先進,治療師只需按下機頭屏幕,便能釋出各式各樣的功能,起初機頭呈滾輪式幫我按摩每個身體部位,及後機頭變成了推拉式,這可把結實的肌肉舒鬆了,並能疏通我身體上的淋巴,尤其大腿內側、臀部等,過一陣子機頭變為吸啜式,吸啜我的肌肉,大大減輕了我身體的重擔。



完成了右邊身後,產生了輕飄飄的感覺,整個過程十分舒適,竟然令我昏睡起來,如是者進行左邊的衡肌絡療程後,我便翻過身來開始接受餘下的療程。



治療師真的了解我需要,特意幫我按摩肚腹位置,面對夏日就是要纖腰,修修肚腩喔! 原來這款LPG儀器不但可舒緩肌肉痛症,還可進行消脂減肥,面部緊緻療程等,可謂一機走天涯,擁有3項不同身體部位的療程體驗呀! 只不過當天的時間有限,消脂減肥及面部療程唯有留待下次體驗好了。




完成45分鐘的LPG全新衡肌絡療程過後,下床的一刻自覺身體輕了很多,而且肌肉痛症真的有明顯即時改善,感覺舒緩了許多,身心都令我放鬆起來,治療師還建議我在除掉絲襪衣後,穿回自己的衣服前先塗上排毒及緊緻身體乳液,令療程發揮得更好呀!

<以上療程體驗感屬個人立場>

Promised Land Spa

https://www.facebook.com/Promisedland.Jor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