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強化呼吸道免疫力║草姬蜂膠丸

曾經有醫生和我說過,如果想徹底解決鼻敏感徵狀,便趕快去移民吧聽起上來十分無奈,但的而且確在香港土生土長,潮濕悶熱、人煙稠密的環境下長大,令我從小到大一直受到鼻敏感、甚至是呼吸道困擾,當遇上轉季天氣,我的鼻子自然會提早通知我,這幾年間發覺自身免疫力比起從前差了很多,因而令鼻敏感情況惡化,患上長期鼻塞的問題,有時鼻塞嚴重,更會影響睡眠,工作壓力大,情緒不好,飲食失當,造成身體過多毒素,總總一切,都不是一時三刻,單靠看醫生來解決的事。


除了調理好自己的生活及飲食習慣,多做運動、多吃蔬菜類外,人大了自然需要服食健康產品來增強日常自身免疫力,說到底是內服的,是持久戰的,所以我絕對不會胡亂購買、胡亂嘗試,我會從產品的口啤、出產地及有否獲得世界安全認可為首,在云云的口服健康品中,我最終選擇了草姬 - 蜂膠丸。



澳洲製造的草姬 - 蜂膠丸,乃屬100%天然蜂膠精華提煉而成,含有超過 35 種類黃銅素,能天然抑菌抗病,增強身體甚至是皮膚的免疫力,尤其可強化呼吸道免疫功能,有效防治鼻及喉嚨不適症狀。



每個女生追求美麗屬天性,無奈就算每月花掉一大半工資,購買一大堆護理品作日常保養,也須從內配合,內外兼備,免疫力差、身體機能衰退、情緒不好、胃火大、熱氣等很容易引起痘痘、油脂粒,而這款草姬蜂膠丸,可幫助我抵禦都市人的通病,如清除油脂毒素、調節情緒、緩解壓力、降胃火、減少消化不良、促動腸蠕動,排出宿便,及令淋巴循環暢順等,功效廣泛。


於餐前服用一粒,每天兩次,我會於早餐及午餐後服用,早餐後服用更易吸收,其膠囊設計容易吞服,以溫水送服。


我連續服用了兩星期,發覺身體比起從前感覺輕盈了,以前常覺得兩肩膀有重量墜向下的感覺,其實所有不良症狀都是有連貫性的,身體的免疫力好,自然排毒功能運作正常,每天便可順暢的上廁所去了,腸胃良好,睡眠佳,一覺可以睡天光,當擁有充足的睡眠後,鼻敏感復發機會隨之減少,面色及膚色亦會漸漸得以改善。慶幸自己選了草姬蜂膠丸,把我身體免疫力強壯起來,早前在流感高峰期的時候,我都不怕乘地鐵上班時受感染,自覺皮膚好了,每天都可以精神奕奕的上班去,就連約會朋友見面,她們問我是否轉換了護膚品,哈往往最美的一面都是由內而外滲出來呢,調理好身體,外表自然靚靚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草姬
銷售點萬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