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最愛手工啤酒★THE POINT

 經過the one好多次,早以看到這家the point,一直都很想試,終於都有機會喇! 上星期與老公撐枱腳,幸好平日晚上不太多人,不用等位,事前訂了位準時7點到達。


環境大都幾舒適,唯獨座位椅背空空的,放袋子在後又怕跌下,有待改善。


餐牌方面,都幾多款式選擇,當中最出色的莫過於pizza,只不過是晚只得2人,擔心二人吃不下,所以只點了扒餐、卡邦尼意粉及一份黑松露鐵板什菌就沒有了。



 最令我意外的是這裡的手工啤酒,充滿濃郁的果香,口味不錯,杯身設計都幾有趣呀! 


先來這款炒什菌,份量都挺多的,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減少油膩感會更好,用鐵板盛上可保存食物的溫度,只是太多油積聚在鐵板內,吃休菌時釋出了油味,而什菌是新鮮的,煙韌彈牙。


因為這幾天腸胃不太好關係,都不敢吃得太生,點了7成熟,其實又後悔自己點了太熟,我覺得5成熟會剛剛好呀! 咬一口肉汁"咇"哂出黎,整塊牛都好大塊呀!配上旁邊的醬汁相當入味。



卡邦尼意粉我吃得多,但這款我味道勝過千言萬語,多汁又不會太洁身,每條麵都沾滿汁液,越吃越開胃,芝士味濃郁,滿分。


當天點了這款羅宋湯代替飲料,裡面多雜菜餡料,中規中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