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疲倦雙眼一掃而空║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最近一雙疲倦眼睛最能出賣我因要看世界盃而導致睡眠不足呢! 就連我自己都不敢照鏡,眼周的乾紋、細紋變得很明顯,眼袋下垂,淚溝位很深,加上每天都需要對著電腦工作,加重了眼睛所承受的負荷,導致眼周變得特別脆弱,長此下去我擔心真的無藥可救了,再不能扭轉提早衰老的命運(無奈mode)



有留意電視廣告,知道Lancôme5月份推出了這款Advanced Gé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正來得合時呀! 我一向對Lancôme的護膚品充滿信心,之前有使用過它人人皆知的皇牌產品Advanced Génifique 「小黑瓶」,使用一星期後面部肌膚紋路變得細膩了,那現在全新推出的Advanced Gé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我都熱切期待及興奮。



因為眼瞼的皮膚極薄,天然保護力低,而我們每天眨眼上萬次,令眼周肌膚承受重大壓力,會容易引起眼部乾燥、浮腫、黑眼圈、細紋及皺紋,這些疲憊跡象亦是老化的初期徵狀,所以日常在護理肌膚方面,都不可以偷懶,必須配合眼部產品來維護眼周肌膚喔!




此款Advanced Gé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使用一次經已令我融化了,它的質感好滑好柔軟,而且滲透力高,配合指尖按摩後,有即時提升眼周肌膚功效,我個人覺得好比急救眼膜,塗抹一層再加以按摩,疲憊雙眼能夠即時盡消,先以中指和無名指沾取適量眼霜,以指腹在兩邊眼底各輕抹三下,以便均勻塗抹眼霜,在兩邊眼眉重複以上動作。再用雙手按摩眼角以針對眼尾細紋,交替使用直線和 V 字手勢按摩。



質地柔軟清爽,在這個夏天裡使用都不會感到黏膩,連續使用一星期後,眼周的細紋及乾紋有明顯的減淡,而我自問是油眼一族,在選用眼部產品方面,要取其於吸收能力、偏向滋潤還是注入水分功效等,而這款Advanced Gé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為我眼周肌膚注入了新能量一樣,為我雙眼充滿電。


當中蘊含珍珠及矽粉微細粒子具有提亮效果,透過增加肌膚漫射的光線,提高皮膚與光線的相互作用,有助即時模糊及修正皮膚紋理、細紋及皺紋等瑕疵,同時令眼周肌膚變得細嫩,雙眸明亮有神。


看世界盃除了小食、飲品配合外,還要有好的眼霜作陪伴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ancô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