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願望成真★為肌膚留一點白║NIVEA加倍美白緊緻修護潤膚露

面對夏天,除了害怕大汗淋漓肌膚變得”笠痴痴”外,最令人擔心的莫過於身體肌膚會被曬黑,開始發覺隨著年紀越大,身體肌膚再不如以往光滑,在沐浴時會無意間看到肌膚長出了癦子、斑點來,並欠缺光澤感,再用手撫摸肌膚又會感到粗糙、乾燥,自問我日常已做足防曬工夫亦敵不過歲月令肌膚引起了變化。


仔細想一下,除了日常塗抹防曬用品外,我好像忽略了為身體肌膚補給水分程序,引致在戶外被曬以後,走回冷氣地方又再一次抽乾皮膚水分因而雪上加霜,細紋、乾紋形成,只怪我自己長時間沒好好打理。



最近我接觸這款NIVEA加倍美白緊緻修護潤膚露,全新升級^配方蘊含DEEP WHITE ESSENCE*水潤精華,美白同時滋潤暗沉肌膚,並以50倍維他命C**及Q10成分,來保持肌膚淨白緊緻,能淡化黑色素及色斑,均勻膚色。


此外,它含有UVA/UVB防曬因子,有效阻截紫外線指數,換句話說好把我的護膚程序減省,在大熱天時都不用再額外塗多一層防曬霜,令身體肌膚時刻保持最清爽、水潤的狀態。



我覺得此款身體乳液十分適合春夏天使用,它的質地水潤、清爽,一點黏稠感都沒有,用後都不會覺得”笠痴痴”,氣味清新,嗅落舒適,使用後感覺肌膚白滑潤澤了,吸收力不俗。



從網路上得知,原來Q10除可美白肌膚外,還有收緊功效,我特別塗多一點在大腿內側位置,藉此收緊我大腿的肥肉,配合用手按摩至吸收,加強效果。我連續使用了一星期,於每天出門前使用,發覺身體肌膚起了輕微變化,感覺越用越白似的,而且因注入了養分關係,肌膚的乾紋、細紋也漸漸消失了。

^與其他NIVEA產品比較
*Combination of concentrated Vitamin C from Camu Camu extract, UVA and UVB filter
**與檸檬提取物相比

銷售點:萬零/屈臣氏/SASA/各大藥房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凡購買NIVEA加倍美白緊緻修護潤膚露400ml 可作$3使用
領取現金券請到: http://bit.ly/2lq1m8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