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高濃度穩定型維他命 C注入肌膚║NOVEXPERT C25 抗氧煥膚亮肌精華

想皮膚健康亮白,方法其實有好多種,但我只會選用最佳及最安全的方法來為肌膚亮白,其中維他命C在維他命界裡含量屬最豐富的,對內可以增強身體的免疫力、抑制毒素、對抗癌症、膽固醇、預防感染、過敏情況及有助提升男性生殖力等;對外可為肌膚抗氧化、淡化色素、提亮膚色、預防皺紋及衰老等,而且成分溫和並配合親膚 pH 值,敏感性皮膚均適用。維他命 C 不論對身體及皮膚都擔當著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隨著年紀越大,新陳代謝率緩慢,身體中的維他命C迅速流失,當然可以透過進食一些含豐富維他命 C 的食物進行補給,但這些食物經過雪藏及烹調後,大大減低其維他命 C 的營養價值,而且一些環境因素(:紫外線、環境污染)及生活習慣(:吸煙、飲酒)等,亦會削弱身體內的維他命 C。在云云的護膚品中,我挑選了這款NOVEXPERT C25抗氧煥膚亮肌精華作為我為肌膚補給維他命C的聖品,研究亦顯示,使用含維他命 C 的護膚產品,其美肌功效比口服維他命 C 超越 30 倍。


NOVEXPERT 將傳統維他命 C加入獨特保護分子,形成「高濃度穩定型維他命 C」,保護維他命 C 以免受水、光及熱力影響;減慢維他命 C 的降解速度,發揮長效美肌作用;由極強的酸性變為弱酸性,讓維他命 C 有效地於皮膚內滲透,帶來前所未有更穩定、更長效、更溫和的抗氧淨白效能。




NOVEXPERT C25 抗氧煥膚亮肌精華含 25%高濃度雙效穩定型維他命 C 複合物,比傳統型維他命 C 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達69%,而且其袪斑功效比麴酸更優越,能減淡色斑達 49%。只需於早晚潔面後,塗於面、頸、細紋或色斑部位,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質地水潤易推,滲透迅速,其天然低敏配方通過皮膚科測試,對所有肌膚如膚色暗沉、疲倦、紋理顯著、色素沈澱及敏感性肌膚等非常有效。此外它亦可提升真皮層內肌膚組織承托力,從根本預防衰老。


我發覺連續使用了個多星期,面部膚色均勻了,以往眼周附近都是帶黑黑暗沉的,亦修飾了面珠微絲血管外露的問題,當睡眠不足時,又感覺面部的色班特別明顯,但使用這款NOVEXPERT C25 抗氧煥膚亮肌精華後,幫我穩定及平衡了肌膚的本質,淡化了眼周的暗啞膚色,為肌膚注入了新能量,而且使用後都不會感到乾燥,個人覺得抗氧肌膚效果不錯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NOVEXP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