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以色列死海天然護膚專家AHAVA正式進駐香港

早前去了冰島旅行,體驗過那裡最著名景點之一藍湖溫泉,在歎SPA之餘還可以同時享受敷礦物面膜的樂趣,回港後一直都很懷緬在當時敷完礦物面膜後,塊面細滑到不得了的神奇感覺,尋尋覓覓下這種感覺今天終於能活現眼前。







世界之大,除了冰島以外,擁有豐富的天然礦物資源還有以色列死海,死海位於地球最低點,卻是蘊含最高礦物質濃度的水體,死海中的海鹽、礦物泥以及海藻植物都已被證實有再生復原療效,是維持年輕肌膚的神秘護膚力量,擁有高效保濕、淨化、排毒、抗老等多重天然美肌的護膚功效。


不要以為我又出走去了以色列,其實來自以色列的死海護膚專家AHAVA正式全面進駐香港了,早前出席其產品活動,品牌更特別推出一系列30周年限量版產品,邀請了六位來自世界各地且在藝術成就上出色的女性藝術家,為是次限量品系列設計新包裝,透過她們個人的美麗角度,展現不同女性獨特個性及姿態,每款包裝均各具特色。



現場除了可親試系列產品外,還可自己製作身體磨砂,樂在其中,趁著轉季天氣滋潤雙手,做個HAND SPA也不錯喔!






以往接觸過很多款清潔面膜、磨砂或CREAM MASK等,不是太乾燥難洗,就是粒子太粗磨至引起皮膚敏感,有些CREAM MASK更是敷完等於沒敷過的感覺,毫無功效可言=.=,但肌膚又怎能夠在整個秋冬天裡不進行磨砂或深層潔淨呢在挑選產品方面,擁有礦物天然成分的潔淨品就最適合不過了,因為強大的礦物質化合物對提升皮膚機能是非常有益的,它可以提高肌膚的水份值,改善細胞對紫外線損傷的免疫力,以及改善皮膚的光滑度,從真皮的內層提升到最需要護養的皮膚表面,全靠AHAVA研發的專利成分OsmoterTM





每星期至少進行一次深層清潔肌膚程序是必需的,於潔面後,使用這款AHAVA 30週年限量版Purifying Mud Mask死海泥清潔面膜,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面(避開眼睛位置),它蘊含死海泥及礦物質成分,能快速淨化肌膚,去除污垢暗啞,當中的高嶺土更有吸走面部多餘油脂功效,只需兩分鐘,即可令肌膚變得光滑無瑕,最重要是質地柔易於洗淨,不怕在乾燥天氣下擔心進行深層清潔肌膚而令肌膚被拉扯以致更乾燥,假如天生肌膚較易敏感或纖薄者,可局部用於暗瘡或油分分泌旺盛的T-ZONE位置作重點舒緩。





完成Purifying Mud Mask死海泥清潔面膜後,我可以直接使用Hydration Cream Mask作即時為肌膚注入水分,質感同樣柔軟易推,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很快乾透,並產生一份舒緩感,待3-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發覺兩款產品一併使用效果不錯喔肌膚有即時減淡紋理及變得嫩滑了。


除了以上兩款產品,Facial Mud Exfoliator 亦可作每星期一至兩次與Purifying Mud Mask交替地使用,其粒子微細輕輕按摩可去走角質層,在這種天氣下亦不會感到乾燥,性質溫和,推開後微細的粒子很快溶和。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AHAVA
~歡迎聯絡及合作!~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