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自助沙律吧再歎牛扒║Hugo Le Resto Grill


好像很久都沒有出黎搵食喇! 這晚難得我有胃口,呢期想食牛,收工後與老公到銅鑼灣這家Hugo Le Resto Grill 撐枱腳,距離銅鑼灣地鐵都近呀! 步行5-8分鐘即達。


約傍晚6時多,暫時人流不多,其實我來之前已經從網上看中了其中一款牛了(心心眼)



這裡氣氛挺有格調,環境大而寬敞、寧靜,只不過我坐的位子略厭冷氣風口位吹正食物,食物很快放涼。


桌上早已預備了好幾款吃牛的必備調味。晚餐有主菜、餐前麵包及湯,這時候可以走到外面的沙律吧取自己喜歡吃的,沙律吧菜式都唔錯,幾豐富呀!



先來龍蝦湯,味道及口感夠濃郁,質感不會是稀稀的,內有龍蝦忽粒,真材實料。


餐前面麵包有蒜蓉包及黑墨包,黑墨包好香,鬆軟新鮮,蒜蓉包外皮鬆脆。


以下呢個就係我流哂口水的美國頂級牛腹扒喇! 以熱盤盛上還是第一次看到,侍應送來時遠處已嗅到濃濃的牛扒味,好香呀! 以往西冷、肉眼都吃得多了,我是第一次吃牛腹扒,發覺牛味更重,肉質更嫩更實。


雖然驟眼看份量不是巨型大大件,但勝在夠厚,肉質嫩口而滑,實實在在的充滿牛香味,其實這樣的份量剛剛好,吃得太多會膩,慢慢細嚼牛的入口鬆軟口感。



配搭牛扒的粗薯條,熱竦辣的明知太heavy都要食呀! 


另外二人點了這款三文魚牛油果炒飯,清清地吃得健康又有營養,沒想過原來牛油果都可以用作食熱烹調煮出炒飯來,這晚吃得特別開胃。



最後吃個甜點,吃得好飽好滿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