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秋冬轉季巡禮★兩款心儀護膚品私心推介

轉眼間秋天來了,又到了轉換日常護理品的時候,自當上準媽媽後,這次更換護理品都較以往審慎,我主打保濕,平日喜愛淡妝的我亦未有因懷孕而停止化妝,市場上其實有很多孕媽媽適用的護膚品或化妝品選擇,只要懂得挑便用得安全,孕媽媽都可以維持美美的肌膚,而這次挑選了兩款平價好物給大家分享!

說實話,還未正式踏入秋冬天,我已受缺水問題困擾了,在孕期面部的肌膚比起以往明顯枯乾了許多,尤其眼周位置的乾紋特別明顯,除了於晚上勤敷保濕面膜外,我會針對眼部,挑選了這款來自日本的Eleanor高保濕亮肌眼膜來急救眼周肌膚,這個Eleanor品牌在較早前已接觸過它所推出的化妝品,其包裝精美深得女生喜愛,當我試過它的唇膏以後,柔滑的質感及顯色度更令我一試愛上,所以這次接觸其眼膜亦對它充滿信心。



此款Eleanor高保濕亮肌眼膜蘊含3種維他命C互相配合產生最強美白協同效應,發揮最大美白效能,除保濕以外,還可有效淡化黑眼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並持續補水,令眼周肌膚一瞬間注滿水分,把疲態雙眼踢走,回復雙眼神采,加上在孕期間,面部肌膚容易變得暗啞泛黃,不是所有美白產品都不適合懷孕期間使用,例如維C乃是人體維持新陳代謝的成分來,安全性高,對我來說亦能安心使用。





Eleanor高保濕亮肌眼膜的包裝貫徹它一向的公主甜美風,盒內共有5片,每片均獨立包裝,在潔面及爽膚後,敷上眼膜,待10-15鐘後撕下,將剩餘精華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完成,其每片眼膜均沾滿精華,敷眼時產生舒緩作用,撕掉後眼周肌膚的乾紋及細紋有即時減淡功效,我個人覺得亦是秋冬轉季的急救恩物來。



另一款好物,來自最近韓國人氣品牌Banila Co. 超強保濕卸妝霜(新版),無錯係! ~ 面對轉季天氣,卸妝品都需要使用含保濕成分的,它的質感不會過度滋潤,它可以一次過溶解各類彩妝及防水性彩妝,並同時擁有深層清潔及去除毛孔污垢功效,當中添加了保濕成分,在卸妝時免去了磨擦表層肌膚的傷害。





沾取適當份量塗抹於全臉,稍後霜狀轉化成油狀,在臉上打圈按摩後,我再用清水進行乳化,及後用水清洗乾淨完成,都不會因卸妝而令肌膚變得乾燥起來,卸淨度不錯,連睫毛液及眼線液都能卸走,使用後並沒有引起皮膚敏感不適。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