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由內而外煥活肌底║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

孕期間對飲食方面以重質不重量為原則,對護膚方面以安全為首,眼看自己當媽了,無可避免會變成企鵝身,至於肌膚我還可以靠後天的努力去維繫、保養,希望可以由內而外做個靚靚的準媽媽,需知肌膚KEEP得好,看上去都會年輕一點啦XD


這次接觸來自BIODERMA研創全球專利 Matriciumâ再生水”,它蘊含氨基酸、礦物質等數十種細胞再生養分,100%能與肌膚相容,能速透真皮層,瞬間傾活養分到「細胞外基質」,為肌膚細胞與組織提供最理想生長環境,強化細胞保護屏障,敵擋種種壓力氧化傷害,尤其正面對轉季天氣,最容易引起肌膚乾燥,底層缺水,膚質老化的了,它可以幫我激活老化細胞自我修復、新生。




其實Matricium® 再生水為醫學用途之皮膚組織再生液來,有別於一般精華,可促進表皮以至受傷皮膚組織的代謝、幫助自然再生,故名「再生水」。一盒30天的療程,每支獨立1ml為一天的份量,可分早晚試用,這種氣候最容易令我的肌膚牽起泛紅、敏感,我會在潔面後,取出每支一半的份量塗抹全臉,它的質地呈透明水狀,沒有氣味,不會引起肌膚刺激或敏感不適反應。



其實我連續使用7天後,看到肌膚比起以往飽滿,起碼我覺得加強了後續護膚品的吸收,而且細細支易於控制份量,獨立支裝設計又能保持產品成份的質素,令肌膚更健康、更能抵禦轉季天氣的環境。經臨床驗證下,證明持續使用8星期,便能煥活肌底,促使細胞回復20歲的年輕狀態。



接著我使用BIODERMA激活水循環精華,前段使用的Matriciumâ再生水,可幫助我加強吸收精華養分,我會於早、晚潔面後,取適量塗於面及頸,於日/晚霜前使用。


它蘊含獨有天然保濕因子,能即時強效保濕,增加及強化肌膚天然「水瑩管道」,內外持續水循環,引導皮膚自我補水,其專利D.A.F 增強皮膚抵禦力,免受外來刺激,啫哩狀質感清爽細滑,而且釋出淡淡的花香氣味,但香料並不會引起肌膚敏感,同樣屬低敏性,任何皮膚(尤其是缺水肌膚)均適用,持久令肌膚水凝透亮,免除我的肌膚受轉季乾燥天氣影響,減輕我在孕期間因賀爾蒙變化令膚質更乾、更缺水,暗啞等衰老現象。


由即日起至1221日到以下連結登記(https://bioderma.campaignshk.com/matricium2018/),即可換領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1ml)HYDRABIO激活水循環精華(5ml)!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