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保持年輕肌膚║秘密武器只在於SkinCeuticals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

要我在日常護膚程序中不加入精華步驟,那倒不如叫我不必再護膚好了。如果真的要我取捨,我寧願棄面霜也不會放過任何使用精華的機會,日日如是的護膚、保養,說到底都是為了肌膚能保持年輕的狀態,遠離衰老越遠越好,尤其每年都要面對氣候變化更需要加緊防範,一款抗氧化/抗老精華又怎能缺少?






早前出席全球No.1美國專業醫學護膚品牌,SkinCeuticals品牌活動,通過30年醫學科研初次接觸其皇牌產品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經現場的蘋果測試、利用美容儀來分析我的肌膚底層問題、至體驗它的質地,再經當值美容顧問講解這款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後,看來我找對了品為肌膚抗氧化和修復的方法,不得不驅使我要擁有它。




看我白白淨的肌膚,驟眼看面上沒有色斑、毛孔不算粗大、皺紋問題不明顯,我只知道自己的肌膚狀態經常缺水而已,連我自己也一直是這樣認為,以為自己經已打理得好好當進行SKINSCOPE 皮膚分析服務後,即時了解皮膚潛藏問題,結果一瞬間被我的底層肌膚打沉了心情=.=,從整個眼周看,缺水嚴重;面頰也有暗斑,照出來的面部其中顯白的部份,原來是欠缺了防曬品的保護,那證明我每天出門前所塗抹的防曬產品並不足夠及不均勻,這樣的情況下當走到戶外時,被猛烈的紫外線侵略了仍蒙在鼓裡。此外,醫學美容顧問會把測試報告即時通過短訊或電郵方式發送給我,並會根據報告建議我使用合適的產品,經報告紀錄方便跟進我日後的肌膚改善進度。








幸好這款SkinCeuticals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可以幫我擊褪幼紋、皺紋、肌膚鬆弛、色素沉著及缺水的問題,它包含了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EFerulic Acid三重專利抗氧化複合成分,用上品牌專利黃金比例配方同PH值,為皮膚提供前所未有的8倍天然光光老化保護,提供額外抵抗自由基在皮膚底層造成的細胞病變問題,和細胞氧化傷害,經醫學美容顧問介紹下,就連眼周肌膚都可以使用,可全臉塗抹,修復逆轉氧化之效。


臨近入秋,其實SkinCeuticals合共推出了兩款精華,以氣候及肌膚問題給用家對症下藥而選用 - 濃縮維他命C E FERULIC精華/全能抗氧修護精華CF,為避過因轉冷的失手,依我現時的肌膚問題比較適用濃縮維他命C E FERULIC精華。






質感潤而不膩,尤其我眼周成了重災區,由底層著手來滋養、修復、抗氧化、減少色斑,毛孔粗大,並徹底瓦解色素沉著問題,要保持時刻的年輕肌膚並不是難事,秘密武器只在於SkinCeuticals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使用後不但提升了面部光澤感及緊緻度,還提升了我的自信度,是一款秋冬必備的高效抗氧化護膚品來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KINSCOPE 皮膚分析服務https://bit.ly/2MH4wzL

SkinCeutic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