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這陣子我極度需要緊緻║Lancôme全新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轉天氣,鼻敏感又開始發作,很明顯膚質變差了,皺紋、缺水、欠缺彈性,又因懷孕期間令我最諱忌的水腫,天氣逐步轉冷,早上醒來水腫臉會變得更嚴重,有人說過,產後媽媽的肌膚會老十倍,聽起來都怕怕,這一刻唯有盡量多喝開水、勤力保濕,及提早為肌膚塑顏緊緻奠下根基,希望把衰老延緩減輕。


說到緊緻護膚,我好自然便會想起Lancôme,因為Lancôme 早於 25 年前,已經推出抗皺提膚的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以迎合追求顯著護膚功效及個人享受的忙碌女性。今年,品牌更進一步推出三款針對性護膚品,當中包括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的鎮靜啫喱、獨有抗皺緊緻功效的修護面霜,以及重塑面部輪廓的緊膚面膜,修復肌膚屏障,對抗衰老痕跡。面對現時轉季天氣,整天搓著鼻子的我,紅紅的幾乎脫皮、面頰比以往繃緊泛紅,很擔心敏感肌一觸即發,但又因懷孕期間絕不能碰激光美容療程來修復肌膚,針對繃緊泛紅肌膚問題,想有效地抗衰老同時舒緩和幫助肌膚修復其實還可以靠自己,使用Lancôme全新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3款產品。




Lancôme 特意研創 Rénergie Multi-Cica 系列,所採用無香料配方,專為喚醒和舒緩脆弱及泛紅肌膚而設,以迎合敏感肌膚的需要。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每晚於臉上塗抹一層,擠出少量已足夠推開大範圍,其質感舒適令肌膚得以放鬆,當中蘊含不少於 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可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減輕翌日醒來的浮腫臉。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一盒共有7支,連續使用7天能舒緩乾燥、痕癢、泛紅及敏感皮膚,它的清爽輕透啫喱質感能瞬間降低肌膚溫度 2.8°C2,可發揮即時舒緩效果。




啫喱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泛紅,更可週期性護理。



於潔面後全面敷上,並靜待 10 分鐘後沖洗即可。使用後尤其面頰最纖薄,最顯見泛紅的位置都輕輕的減褪了,連續使用一星期後,肌膚逐步修復舒緩,有效阻止敏感肌爆發。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此款乳霜專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研製,同時結合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抗皺緊緻功效,配方採用[Up-Cohésion]TM 科技,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通過模擬極端微重力環境的測試成分,以幫助配方緊緻肌膚。


當中蘊含積雪草萃取物以舒緩特性著稱,結合因舒緩及修復特性而為人熟悉的活性成分維他命原 B5


經使用7天後,可有助減淡面部皺紋,膚質變得細緻,面部輪廓緊緻度有所提升,其質地軟滑易推,沒有黏稠滋潤感,在全臉塗抹後迅速滲入肌膚,面部釋出透亮的光澤,同時肌膚紋理變得飽滿了,肌膚重拾緩和舒適的感覺。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ancôme全新立體塑顏緊緻系列全新3款產品於10月在香港率先發售(大陸未有售)

Lancôme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