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費盡心思 ♥Trichrome♥ 刻盡心意

在中學時期我很討厭做四眼龜,覺得自己很醜很土,又會給同學仔做笑柄,但往往世事難料,風水輪流轉地框架眼鏡在這幾年間已盛行,成為了年輕人的潮中物,無論款式及顏色更日新月異,層出不窮,有時候一整天戴著隱形眼鏡,雙眼倦透過度而泛起紅筋、流眼水或視線模糊等不適狀態,所以在日常上班或假日時,我盡量也會改戴框架眼鏡,不但可減輕眼睛疲勞的負擔,戴上後又美觀,配搭一身的時尚打扮,可襯出多款不同的造形,顯傻氣之餘更有減齡作用喔~


家中收藏的框架眼鏡款式有很多,過往為了近貼著潮流而購買了一些玩味款式的類型,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專營售賣眼鏡框架的Trichrome商店,其款式新穎時尚,由專業的眼鏡師設計,除此之外更擁有革新的刻字服務,這令我立即睜大雙眼,挑起了我的玩味興趣,好讓我可以找到一副真正屬於自己的眼鏡了。


Trichrome網路商店裡點撃女裝款式的一欄,揀選了這副深紅色設計的大框架眼鏡,並刻上『YukiHui』的名字,哈哈十分期待呀~大約在一至兩星期左右便收到速遞公司送來的刻有我的名字的眼鏡了。



看看其質量及手工相當精緻,框柄與框架之間的接駁位置緊實而不易弄斷,柄位呈暗花半透明設計,顯得一份優雅,其勝價比高,不會像街邊的平宜貨式,但價格相宜,物超所值呀~
 

小妹屬於扁鼻樑,有時候從網路上購買眼鏡框架時,擔心配戴後不美觀,款式類型與面形不符,框架過大或過重,鼻樑未能承托框架引致下滑,但原來Trichrome網頁內的Try-Again一欄內提到,如果不合心意或不合適的話,可更換2次款式喔~這讓我感覺到Trichrome對顧客的貼心服務態度不錯,那自然令我買得更安心啦~


幸運地我這副大框架眼鏡的鼻樑位設計很適合女士們所配戴,就連我幾乎沒鼻樑的也剛剛好,兩邊緊貼著鼻樑位置而沒有下滑,其質料沒有影響皮膚過敏,而且耳柄的彎形設計亦沒有因為過緊而令耳背產生疼痛現象,戴上一整天後感覺良好舒適。


突然想出鬼主意來,如果購買一副眼鏡送給情人,並刻上自己的名字,令他時時刻刻也記掛著我,你說是多好呢~嘻嘻另外,你也可以把眼鏡當作禮物送給快將畢業的同學仔或朋友,作為對他們的一番鼓勵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Trichrome網路商店http://www.trichrome-eyewear.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