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雙頭激光療程體驗(面+身)★Bermann Biotech

市場上的療程真令人花多眼亂,隨著科技進步,美容儀亦跨向了一大步,再不是從前舊式的只單靠人手來維持或改善膚質的療程,而是借助美容儀來提升加倍功效,尤其是激光,現在跟你說激光療程好像再也不是新鮮事,但如果我跟你說是利用雙頭激光來進行美容療程的話,又會否令你心動起來?




早前來到這家Bermann Biotech進行了兩項療程,分別是ICOONE® 無創激光溶脂修身療程及BYONIK®百安麗脈動激光皮膚細胞保護系統療程,而兩項療程的共通點是利用雙頭激光來進行,促使療程效果更全面,尤其BYONIK®百安麗脈動激光皮膚細胞保護系統療程再不簡單,會把美容儀與我聯繫上,從美容儀的視屏上探測我的血壓和心跳頻率,並根據我的心跳,每跳動的一刻即通過808nm激光段跨膜穿透至細胞核心,以個人微循環節奏准確地輸出能量,達至個人化的細胞啟動,使其有如海綿吸水一樣吸取養分,並配合專屬透明質酸凝膠,把養分帶到最深處來臻致究極美肌療效。




其實BYONIK®百安麗脈動激光皮膚細胞保護系統療程一共分了3 PART進行,療程中需要戴上眼罩,因雙頭激光的關係不但可節省療程時間,左右兩邊面同步進行,而且又可令面部療程的效果更平均。







療程中會配合透明質酸的養分,先塗抹含21%的透明質酸,待吸收後再塗抹含39%的透明質酸於皮膚表面,通過雙頭激光來加強滲透至肌底,療程後的第二、三天是皮膚最易吸收的黃金時間,可以在這兩天敷上保濕面膜加強更新細胞的功效。


在面部療程進行期間,我同時體驗了ICOONE® 無創激光溶脂修身療程,其實我對修身療程認知不深,所以初次體驗時都比較緊張,亦會感到不適應,這款療程的美容儀設有兩個機頭,先進行全新的通淋巴,利用機頭的一吸一啜,由專業的美容師操刀來控制力度及機頭釋出來的頻率。







接著以擁有能輸出激光的雙機頭來進行局部修身,我選擇了腰、肚位置,可能是從未接觸過這類療程的關係,感覺很大,又可能因為機頭體積較大的關係,如是者局部進行療程時,在我的腰間及肚位上下推動時感覺有點痛楚,這可即時向美容師反映,可因應個人的接受程度而調較機頭力度,我向美容師反映後,她即時幫我調低了力度,但當你看見半邊腰的效果時,你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整個局部修身療程約10分鐘,效果真的很明顯喔!

<以上療程由Bermann Biotech提供,試用感均屬個人立場?

Bermann Bio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