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鋒味PIZZA別有一番風味!


連續幾天聖誕假期,終於能抽空還我一償鋒味PIZZA的心願,喜慶節日當然要相約老友聚下舊,是晚來到16shell。



店內環境比較昏暗,空間較小,不過就有點情調。




其實餐牌內有很多菜式選擇,但我早已在網路上鎖定要吃的幾款菜式了。


先來兩杯飲品,只不過對我而言,飲品略為沒有特色,都是一般的汽水果汁而已。


先來這款蒜蓉香椒白酒牛油汁煮蜆,灑上旁邊的檸檬汁,入味三分,每款蜆都充滿蒜香、牛油香及白酒的香氣,蜆肉都好乾淨,吃不到沙粒,肉質鮮嫩彈牙,挺新鮮的,完全吃不到有腥腥的雪藏味。


而且份量都很多,足夠二人品嚐,烹調時間剛剛好,不會過老或未開蜆蓋。


黑炭黑蒜蓉包,真心不錯,挺香口的,外皮十分脆口,入口後有種黑蒜的濃郁味道,點名黑炭的賣相,別樹特色。





白酒汁香煎欖油大蒜無骨雞胸肉意大利麵,其雞胸肉嫩滑,雞皮炸至金黃色的脆口,其實面層灑上烹炸過的蒜蓉確是很香口,不過感覺油膩了一點點,而且味道都被蒜蓉掩蓋了,好像沒有太大特色。


意大利麵幼幼的很爽口軟滑。


最後送來了我最期待的鋒味pizza,吃一口時鬆化的外皮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是曾經吃過海皇酥皮湯的味道,口感亦一致,除了中央的配料外。


只不過這款pizza的確有別於坊間的pizza店所售賣的傳統pizza風味,內面有芝士、煙肉、茄蓉等一些弄pizza的基礎食材,味道可以,但我有點期望過高。


當天約7時多到達餐廳,可能是人客陸續前來的關係,明顯樓面人手不夠,由前菜到主菜足足待了45分鐘,我覺得這方面有待改善,但總括服務態度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