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調經之選║華人藥業MHealth月舒補

每個月都要面對一次,每次都要辛苦3-5天,有時覺得當個女生真無奈,雖則每位女生所經歷的過程均不同。



其實我想說的是女生每月必經的月事來臨所承受的不適,總會感到腰酸乏力、睡眠質素好差、手腳冰冷、胸部疼痛、下腹癮癮作痛等,甚至有時會有腹瀉的發生,這種每月固定的不適,令我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又因我天生體質纖弱,沒可能太進補,必須因應個人體質而對症下藥,挑選以滋陰為首的食療或口服保健品來調理身體,來減輕月事所帶來的不適。



最近我接觸這款來自華人藥業的《MHealth月舒補》,它採用天然西方草本成分萃取而成,包括歐洲被廣泛推祟的聖潔莓萃取、美國專利紅葡萄葉萃取及美國FDA表列安全食品紅花苜蓿萃取等,有助舒緩月事不適、調節生理週期,配合專利甘胺酸亞鐵、葉酸及含超高維他命C的西印度櫻桃萃取的的補血成分,達致先調後補,活血調經、美肌養顏的功效。



每樽有30粒裝份量,每日1次餐後服用,每次兩粒,以溫水送服。



溫馨提示在月事前兩天停止服用,或孕婦及授乳中女士忌用,甚至對產品成分過敏人士等。




我發現在服用初期,都沒有明顯的改變,但當我在當月月事來臨前一星期,以往的我常會感到周身不自然的不適感,如今不會感到四肢乏力、腰酸肩頸痛、如是者正常地生活著,沒有產生太大的不適感,當我第一次月事來臨時,以往我會感到下腹脹痛、甚至出現頭暈症狀,但服用了MHealth月舒補後,這些不適的症狀完全消褪了,當身體沒有異常不適的情形下,睡眠質素自然沒有受到影響,加上這款保健品可幫助我加速身體的血液循環,我覺得服用一瓶足以明顯看到效果,那當然調理經期不適問題不是一時三刻的事,必須持續服用3個月來調節生理週期,以後每天都可以舒適自在地生活,再不像以前,每遇到月事來臨的日子裡憂心,心情低落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樂道月舒補」website:  www.notomhealth.com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