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朱古力玫瑰髮色渡聖誕❤

年尾多個節日來臨,我又心思思想換個髮色喇率先是聖誕節,僅接著是農曆新年,在寒冬中取得暖意,當然是換個暖色系啦為了增添節日氣氛到來,我把一頭秀髮換上朱古力色,還加入一些粉調,不但可令整個面容看來紅粉菲菲,還可增添節日的浪漫


這家位於銅鑼灣的ad.fin.hair,主理日系路線,從它的facebook專頁內瀏覽過,正是我喜歡的風格,好像要告訴我,簡約都可以是一種美麗,以往看日本雜誌時,自己都好希望可以擁有日系髮色的風格,包括它那細膩的層次造型,這一切的想法好像離我很遠,直至我到了ad.fin.hair,遇上了他...



我個人覺得Andy係一位很出色的髮型師,由剪髮、染髮、洗髮及恤髮都是他一人包辦,不會假手於人,在整個染髮過程中,我能夠看出他對這份工作的熱誠,從每一根秀髮或頭髮造型等,拆解了多個步驟繼而向我詳細分析及配合,了解我的喜好,剪髮落筆精準細膩,正是我一直渴望的髮型師喔!



前幾次的染髮均以冷色為主調,適逢聖誕節、農曆新年等一些喜慶節日的來臨,就讓我來個暖色吧! Andy為我調配了朱古力玫瑰chocolate rose,染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令我整個面孔都顯得精神起來,面色變得紅潤,而且帶出冬日暖意氛圍,在冬季的服飾裝扮上都比較易搭。




染髮後,Andy為我進行護髮療程,來一陣芳香樸鼻的朱古力,原來是朱古力髮膜呀,哈當中Andy提及其實護髮最重要的步驟是要按摩秀髮,令髮絲逐步吸收其養份,不但可鎖緊髮色令顏色更持久,更可令頭髮充滿光澤感。



最令我意外的是,Andy仍保留著日本髮廊的文化,當我剪、染、恤髮過後,還有頭、肩按摩服務,再細看在店提供的日本時尚雜誌,令整個人都放鬆了,原來染髮造型都可以好享受,我相信每位客人來到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宛如5星級服務喔!



其實在染髮前,Andy經已幫我剪好頭髮造型了,在日光下很美喔!大家有想過在農曆新年前為頭髮換裝嗎中國人的傳統習俗,送舊迎新,換個新髮型,換個新形象,煥然一新,新的一天又來臨了...

*讀者優惠:
只要向Andy提出我(YUKI)的名字即可獲得首次惠顧八折優惠(MonFri),星期六、日九折或可選擇送treatment(指定型號),無論是剪、染、電髮均適用。

ad.fin.hair
預約電話: 2834-9933 (不接受WALK IN)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