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滋味滿分★福丸水產


日本菜其實一樣我最喜歡吃的 - 水產。這晚來到福丸,一嘗福丸的水產級數如何? 先是門面,裝潢設計個人覺得花盡心思,落足本錢,在室內方面,令我有點驚喜的是,還以為以燒海產為首的會令整個空間的氣味油煙排不走,但這裡樓底高、光猛寬敞,坐得很舒服,有足夠的空間感及位子供應,而且散風設備完善,不得不贊。



我覺得這裡的環境算大,而且很乾淨,我最怕是光顧一些油煙脹氣的地方,地方舒適,客人自然吃得開心,這樣的日式裝潢滿有氣氛。




食物種類有很多,除了水產供應外,還有鍋物,正好秋冬季推出必定很受食客的歡迎。


我與老公點了兩杯特飲,吃燒海產怎能夠沒有特飲相伴,是柑桔蜜及蜜桃梳打。



以我多次遊日吃地道菜、或身為吃貨的我,吃盡香港的日本菜也好,這兒是我首次吃的名為Sashimi Open,哈! 好奇地詢問一下店員,原來是魚的睪丸xd,味道鹹鹹的充滿海水的氣味,口感宛如豆腐般很軟很滑,非常新鮮,宮崎的雞刺身、鹿兒島的馬刺身,還有什麼不敢吃xd


接下來點了辣海鮮卷,我覺得賣相好吸引,雖然是說明辣海鮮卷,但一點都不感覺辣,海鮮卷內包的餡料也不會馬虎,口感不錯。



看得出的和牛珍貴,原來和牛不單是鐵板的烹法好味,混了沙律的冷盤都挺好,仍然保留著和牛的質感及和牛的香味,有入口即溶的感覺,而沙律菜好挺新鮮的,把我的胃口全打開。



鹿兒島赤雞翼,就到底鹿兒島專出產雞,所以它的雞翼期望好高,味道肉質較四國的阿波尾雞翼豐厚,好想再end call呀!~


燒海產環節終於來了,嘩! 蝦身好大呀, 一定好好味好肥美的,。





這裡會有店員幫我地燒海鮮,所以都不用操心,可舒適地吃個夠,蝦身鮮甜啖啖肉彈牙爽口,而且蝦頭有好多蝦膏。


還點了燒魷魚鬚,是牛油呀! 吃的時候還擔心味道太濃,結果是只滲出牛油的香,味道仍保留著魷魚鬚的鮮味。


最後當然是燒鮑魚啦! 鮑魚好新鮮,彈牙又不會難咬口,店員會幫我一分為四,切件的吃。


最後來個泡菜豚肉鍋,那怕這樣的季節來個暖笠笠的鍋物最令我感動,這個泡菜鍋材料豐富,打個生雞蛋下鍋,辣度適中,味道濃郁,越吃越開胃,8成飽的我都想繼續吃,老公也大贊沒有後悔來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