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吹髮同時護髮║Philips Beauty MoistureProtect電風筒

就算我日常使用再優質的洗髮護髮系列,無可否認當吹髮時髮絲即被K.O,又再次打回原形,其實長時間使用電風筒吹髮,會加速髮絲的傷害,為了使秀髮健康地成長,我必須配合換上一款擁有護髮功能的電風筒,讓頭髮達至自然的水分平衡。





這款來自Philips Beauty MoistureProtect電風筒,成為我日常的頭髮護理配套所需,在吹乾頭髮時可以保持頭髮的水分及濕度,而且它設有保濕感應器,並採用紅外線技術,透過不斷偵測頭髮含水量,自動調整溫度,保留頭髮原有的自然水分,當吹髮 5 分鐘仍可維持頭髮的濕度達 85%






尤其進入寒冬季節,都想縮短濕髮的時間,盡量避免感染風寒,所以我最近會使用強勁風力來吹乾頭髮,只不過又擔心秀髮過乾或過熱,令髮質雪上加霜,而這款MoistureProtect風筒設有 ThermoProtect 恆溫技術,可一邊以穩定的溫度吹乾秀髮,一邊享受強大的氣流快速完成乾髮程序,更同時呵護秀髮。




除了在乾髮過程中呵護頭髮外,MoistureProtect電風筒更設有六個固定風速和溫度,更設有專業造型必備的護髮冷風掣及負離子護髮功能,讓頭髮更順滑。回想一下科技正與我們一起成長,現在就連電風筒都擁有負離子的功能,它有助撫平毛燥的角質層,讓頭髮富有光澤及更亮麗。



臨近聖誕,派對活動自然多,每天均會打造不同的秀髮造型,繼而令秀髮接觸電風筒的時間多了,都不用再像以前,擔心秀髮被電風筒所傷,現在每天吹髮後都會看得見髮質仍保持著明亮光澤感,吹髮同時護髮不再是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ILIPS BEAUTY
MoisturePretect電風筒 (HK$798)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