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人氣爆漿蛋糕★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每人只限購買兩個蛋糕???不是跟我開玩笑吧>>正是如此!!位於九龍城區內,一向只懂向地道的泰國菜沾手,沒想過於去年10月份才開設的這家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深得港人熱愛,每天約下午二時,蛋糕已幾乎售罄,假如不想白行一趟,可致電此店作事前預訂,而當晚小妹特意前來窺探一下,看看售罄程度乃是否屬實。



說來真是誇張,諾亞的新鮮出爐的蛋糕每天幾乎款款賣清,能夠鎖定一班長期客戶,總有它的獨門秘技,品牌源於葡萄牙,是15-17世紀大航海時代才流傳到日本。起初還以為這些半熟蛋糕下埳,是因為放置在室內太久而造成,在我的仔細觀察下,款款蛋糕皆是,原來這是婦女/情人禱求另一半能平安回來,所以烤出代表晴天的'凹蛋糕來祈求好運, 原來『凹』蛋糕代表著幸福,那應該越『凹』越幸福,呵呵我也想喔! (唔該幫我打包個超『凹』蛋糕呀!!)



每天必定賣斷市的就是這款半熟蜂蜜蛋糕,你可能又會好奇地問我『何謂半熟?』, 原來半熟蜂蜜蛋糕在歐洲有'祝福'之意,有別於一般的蜂蜜蛋糕的口感,半熟蜂蜜蛋糕精密控制烤箱溫度,利用特殊烘焙技法而製成,這麼多工序的原因,就是為了達成此般絕妙境界→→→綿密又溼潤的蛋糕體 + 爆漿又晶瑩剔透的蜂蜜內餡!此外,女士們不必擔心蜂蜜會過甜或導致肥胖,這些蜂蜜屬海藻糖的一種,是用天然糖來提煉而成,這絕對是一個健康美味的蛋糕喔!


聽聞這家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只須個多小時可把320個蛋存貨售罄,真有其事喔除了老闆對經營的熱誠,服務員的親切款待外,最重要就是主廚出色的烹調技巧,老闆曾向我透露,他們的主廚屬Cova前身廚師,怪不得蛋糕的質感似曾相識,味道更媲美五星級酒店的蛋糕喔!


這些半熟蛋糕中,尤以忌廉哥的造型最可愛,底層是抹茶半熟蛋糕,對我來說味道較甜,我還是情傾另一款的伯爵紅茶半熟蛋糕。



 
伯爵紅茶半熟蛋糕味道較淡,卻滲出伯爵紅茶的獨特香味,還有朱古力及原味蜂蜜兩款選擇,蛋糕鬆軟,可冷熱吃也可,假如熱吃,約七成熟是最佳的品嚐時間,放入微波爐叮十至二十秒即可,店鋪附送乾冰及微波爐盛,體貼周到。



除了半熟蛋糕系列外,還有融心乳酪蛋糕,我特別喜歡比利時巧克力融心乳酪蛋糕(原味)雖然賣相一般,但濃烈的芝士香,軟滑無比,加入巧克力甜味剛剛好,味道雖濃而不會過甜。


而喜歡吃香蕉甜品的朋友,不能錯過這款香蕉融心乳酪蛋糕喔!情人節將至,為了迎合情人節而推出了融心草莓乳酪蛋糕,只可惜小妹在當天未有機會品嚐,很期待喔@v@





除了系列蛋糕外,也可親親泡芙一下,老闆設計了這款吱吱裝瓶,輕易把醬料擠在泡芙內,挺方便呢~又不怕沾污雙手,一吱就食得,爽呀~~~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九龍城衙前圍道64號地下2號舖
Tel: 2382 6438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