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Never without you ♥ ♥情人節套餐超值之選║RBTea

老實說,遇上每年的喜慶佳節,正是餐廳食肆開天殺價的大好機會,尤其將近情人節,很多餐廳紛紛推出各款情人節套餐,單是價錢還未食已嚇得您目定口呆,假如採取『到時先算』這種閒置姿態,又怕惹起另一半的不悅,只是某些高級餐廳無論價格有幾貴、不值得也好,依舊吸引很多情侶向他們招手,這一刻才致電預訂可能已經滿座了,又想慳住荷包,又想增加浪漫情調,就連學生哥們也能應付得來,位於太子區這家RBTea今年推出了一款情人節套餐,必定成為男士們的救星呀~




原來這家RBTea,以享生活為題,在這裡可放慢步伐,静靜地坐在店內自然森林系的環境裡,悠然隨心地品嚐著又具創意又無法抗拒的甜品,其地埋位置相當優越,離太子地鐵只須數分鐘即達,設於人流興旺的商場內,對我而言,一向與情人感情穩定融合,天天也可以是情人節,所以在正式的情人節晚上無須太花費,套餐HK198,很超值吧!


餐廳內屬自助落單、自助找位子的經營模式,沒想過平日也有很多男女特意前來光顧,環境簡潔,燈光昏暗,座椅蠻多的。


走到餐廳盡頭,發現了這張吊椅喔!立即感覺變得不同了,與情人坐在吊椅上,搖下搖下倚畏著,背著所有人群,輕聲細語,還有吃著這豐富的情人節套餐,很浪漫喔!


看看餐桌上只放下一份餐具,哈哈餐廳很識趣呢~你一口我一啖,甜蜜滿載,在餐桌上還看見了小遊戲告示,上載用餐時的甜蜜照,並上載甜蜜語句,有機會會獲獎呀!那我也要參與一份兒呢~

甜蜜窩心情人節套餐配有主食一份、小食一份、飲品兩杯,當然還有不可少的草莓花園班戟” 一份啦!




套餐中主食3選一,我選了忌廉蛤蜊意大利粉,麵條爽口,忌廉汁屬淡味,但對我來說調味恰當,外觀賣相不錯,佈滿很多隻鮮甜的蛤蜊,烹調蛤蜊時間剛好,可輕易從穀內拔出來,只得一隻叉,我還是要另一伴餵下XD



小食亦可3選一,我選了西蘭花肉腸芝士薄脆,味道挺開胃呀~餅底薄身脆口,反之薄切的餅底易消化而不滯,餡料豐富,芝士味不算濃郁,加入西蘭花這蔬菜更不怕太膩,而各食材集合起來的顏色亦很吸引,以木板形式盛載著小食具有美式風味,在不知不覺間你會吃個不停,只是我不想用手取下薄脆,又要勞煩我的另一伴了XD



美食當前,配上兩杯升級飲品,雜果梳打及藍莓雪糕沙冰,雜果梳打以迷人的藍色亮相,我相信是加了少許雞尾酒,結合幾款色彩的水果,賣相充滿朝氣活力的感覺,如在夏天喝下很涼快,味道甜甜的,像有氣果汁般,有助消滯止渴。


另一款藍莓雪糕沙冰味道較甜,糖水較多,還是雜果梳打較易入口。



壓軸甜品出場,從套餐餐牌中這款草莓花園班戟早已成為我注視的目光,很美的心形班戟喔!配以草莓塊、面層灑上碎糖,配合草莓忌廉醬,很好味,班戟非常軟綿綿,切開後還是熱燙燙的,口感鬆軟,味道不太甜,剛剛好,勝在賣相夠窩心,加分。


另一旁還放了兩顆心形的棉花糖作點綴,真的很美,我想深受女生歡迎喔!


最後還收到套餐附有的情人節小禮物,內含兩顆甜入心的馬卡龍: Never without you  

RBTea
九龍旺角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2232號舖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