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展現不同個性的雙唇║shu uemura 漆繪水亮唇彩

日本美妝一向深受小妹喜愛,尤其把美妝視為一門藝術的追求和理念,令我甘拜下風,能夠在日本美妝界享負盛名,深受敬重及認同的莫過於shu umeura創辦人植村秀先生了,他能融合日本傳統美學和現代典範,把美麗標準劃出新時代,在今年開季再度突破界限,領導shu atelier團隊與著名皇室御用的漆畫製造商山田平安堂合作推出全新laque supreme漆繪水亮唇彩,以漆繪藝術為靈感,配合獨特嶄新配方,從嘴唇上鑽出鮮艷、細膩的色調光澤來。

 
這位巧手巨匠-山田平安堂能以獨特的追超匠藝模造完美細緻的藝術品,其優質的尊貴漆器和餐具備受各界推祟,他分別擁有傳統及時尚風格的漆藝品,每款均展示著細膩永恆的美麗光芒,藉著這次合作能擦出火花,在laque supreme漆繪水亮唇彩的全系列各款色調中,結合了強烈色彩及明艷光澤,能展現不同個性的雙唇。


laque supreme漆繪水亮唇彩合共15款不同色調,其水性配方加上嶄新研創的塗棒,能輕易掃上薄薄一層的唇彩,更可演繹獨特個性,尤以專為laque supreme漆繪水亮唇彩而創的經典紅(RD04)


獨特的錐形棒設計可靈活運用,能迎合不同唇部線條,尤其唇角名上唇邊緣位置,能輕易控制並塑造均勻、恰到好處的唇形,塗棒特設短小精悍,屬高密度的材質,易於輕巧精確地畫出完美雙唇。



同時配以shu uemura的實黑眼線筆勾畫眼線位置,在畫上眼線前先輕輕在眼窩位置刷上亮銀色閃粉膏,令雙眼顯神,最後掃上睫毛液完成眼妝。

在植村秀先生的眼中,最珍愛是經典紅,象徵著永恆的美麗,是唇彩中至高無上、珍而重之的顏色,而小妹有幸試上這艷麗的經典紅(RD04),其水溶性染色料(SHU red dye),與油溶性顏料相混合,更含有Lumier聚合物塗層,不但令色澤突出,更能讓唇彩保持一定的覆蓋度,營造豐潤細膩唇效感覺。


質感清爽順滑,塗抹輕鬆,而我的唇部一向較易脫皮,唇紋較現,這款laque supreme漆繪水亮唇彩有效霧化唇紋,塗抹後沒有導致脫皮現象,還釋出持久的光澤來,其獨特的聚合物塗層含有貼膚油分,可持久緊貼雙唇。整個妝容的焦點在於唇部位置,唇色非常顯紅,富有一份復古味道,所以在眼妝方面只勾畫一條實黑眼線而已,無須過於花巧。

我還使用了以下兩款laque supreme漆繪水亮唇彩色調的演繹:



夢幻粉紅(PK02)『迷人夢想家』


配合shu umeura粉色系列眼影打造立體眼妝,令妝容pink pink的自然柔和。



優雅淡杏(BG01)『嬌柔羞澀』



這款優雅淡杏(BG01)的色調接近橙調,所以我同時配合shu uemura的橙色x深啡色眼影、橙色脂胭等,在眼妝上我先塗上橙色眼影在雙眼皮、下眼線(尾)1/4位置,再利用深啡色眼影代替眼線筆,沿著上眼線位置暈開,營造層次感,效果非常自然。因唇色較淡,所以在脂胭方面我會刷上較重手的,塗在蘋果肌位置,增添一份剔透可愛感。


laque supreme漆繪水亮唇彩 / HK$230(15色調)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