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吉祥紅♥喜羊年♥♥Leona新春內衣系列

還有兩星期左右便正式踏入羊年了,每年我都會跟隨中國傳統習俗風氣,在農曆的年三十穿上全新內衣來迎接新一年的來臨,並在衣櫃裡選一套最破舊的內衣棄丟,寓意送舊迎新,在大年初一的早上,煥然一新出發拜年;在內衣顏色方面,當然是選擇吉祥紅啦新年這喜慶節日,離不開賭博如魚蝦蟹等小玩意,想旗開得勝的話,往往紅色的內衣最為邪惡。。。(奸笑mode),順利成章便旺足一整年了。。。(再次奸笑mode)

元朗中心新店

品牌Leona為迎接喜慶羊年來臨,特意推出了新春內衣系列,每款內衣都有其獨特優美之處,特顯女性瑰麗美好身鍛,分店遍佈港九新界合共17間之多,這晚小妹來到位於太子聯合廣場地庫的分店,親眼目睹每款新春內衣無論在顏色、布料及款式上都很漂亮喔!



這款深V系列,以紅搭紫的混色花朵LACE設計很耀眼,屬3/4高脅調整型無縫式罩杯,可完整包覆副乳,可把腋下惱人的小肉肉藏起,深V蝴蝶型剪裁特顯性感誘人的一面,令胸型更加集中,背部呈四排鈕扣設計,修正背部肌肉的線條。在下身方面以中腰三角型設計,前幅配雙色細緻花朵LACE圖案,盡顯時尚美態。


(右)還有搭紅混色選擇,這更顯神秘,更富有女人味。




最後小妹選了這款吉祥紅色內衣帶回家,事實上Leona推出了好幾款紅色的內衣,我選這套的原因是它的背部設計正吸引著我,背部呈四排鈕扣設計,把我的背肌修美了,再仔細一點看看,很少內衣的背部呈LACE 邊剪裁,襯托在紅色上背部顯得很優雅喔!





前部份以簡潔圖案網布LACE設計,無縫式罩杯亦可完整包覆副乳,穿起來把我的胸部修得堅挺而集中,其深V設計,無須擔心因穿著貼身上衣時,罩杯邊位外露而引起尷尬不堪的情況發生,連肩帶都綉了美麗的玫瑰花圖案,巧奪天工。


此款內衣還提供了兩款內褲選擇,中高腰設計可包覆腰間及坐圍的肉肉。小妹最喜歡LACE了,選了另一款中低腰,腿圍位置呈LACE設計,非常艷麗。

除了以上兩款新春內衣外,還有以下數款選擇。




原來品牌LEONA除了供應各類型的內衣外,睡衣亦很漂亮喔!我正打算購入一件暖羊羊的睡衣來迎接羊年呢~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EONA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