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日本研發SKIN Advanced ║照顧“他與她”的皮膚需要

從來日本護膚產品都是我杯茶,他們對護理品的研發精神大家有目亦睹,於去年集美容產品零售業務於一身的屈臣氏引入了來自日本品牌SKIN Advanced白金舒潤水凝保濕系列後,深獲各界好評,如今再下一城添加新成員,推出了男士白金舒潤系列,與全新產品女士白金舒潤瑩亮系列瞩目登場。


大家在今年對於護理肌膚上有什麼寄望當上博客已有一定日子,自然對各款護理品加深了認識,驅使我對打理肌膚更具嚴格,希望藉著自己的護理心得及經驗,照顧另一伴的肌膚。SKIN Advanced系列添加珍貴天然成份如白金納米粒子及阿爾卑斯山冰川水,具備保濕鎖水、抗氧化、提亮膚色及舒緩肌膚等功效。系列由日本資深化妝品研發專家嶋田忠洋及其帶領的Brighton Cosmetech團隊研製,其獨有的“6+6-”配方,針對亞洲人士肌膚添加6大珍貴天然成份,同時減去6種常見的人工添加劑和防腐劑,保濕功效顯著,且通過多項專業皮膚測試,適合敏感肌膚人士使用。

冬天過後,正是預備迎接春夏天的來臨,護膚品也應隨時換裝,SKIN Advanced的白金舒潤瑩亮系列正好達至保濕與美白兩者同時兼顧,當中我接觸了SKIN Advanced白金舒潤瑩亮潔面皂(85g)(HK$110)內含金箔成分,可去除肌膚上的污垢及多餘皮脂,令肌膚變得乾淨。

晶瑩剔透的潔面皂密封式包裹著,安全及衛生保證。

包裝盒內附送玻璃盛, 使用後不用擔心潔面皂放回哪兒處,品牌很貼心喔!



弄濕面部或沾濕雙手,拿起潔面皂搓揉至釋出輕盈的泡沫,在面上打圈地按摩,易於沖洗,使用時面上產生一陣冰涼的感覺,泡沫幼細,舒適而不乾燥,用後肌膚細滑及顯白了。


在晚間的護膚程序結束後,於睡眠時間最易被冷空氣抽乾面上水份,我會在睡前使用SKIN Advanced 白金舒潤水凝睡眠面膜(80g)(HK$220)其蘊含珍貴白金納米粒子及金箔成分,能高效補濕鎖水,有助肌膚吸收營養,給予全效修護及舒解疲勞。


包裝內已附小膠匙,無須利用雙手沾上面膜,防止產品不必要的變質。

面膜呈奶黃色乳狀,帶出閃閃的顏色性價比高。



我十分喜歡此款睡眠面膜的水凝質感,毫不黏稠,同時帶有冰涼的感覺,有助舒緩肌膚的敏感痕癢作用,一夜間面膜可徹底吸收,翌日醒來只需用清水拭去,繼而按基本的護膚程序便成,使用後有助妝前更貼服呢~


說到底還要照顧另一伴的肌膚,很多男士不愛太花時間打理自己的肌膚,把原來的基本護膚程序變得更簡化,在清潔方面還是需要吧這款SKIN Advanced男士白金舒潤煥膚潔面乳(100ml)(HK$89)含蜂王漿蛋白,能減輕刮鬍後的敏感不適,其温和細密泡沫有效潔淨毛孔污垢,用後肌膚清爽,不乾燥緊繃,把此潔面乳送給他,我相信他定會喜歡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人立場>

有關屈臣氏集團及旗下品牌資料,詳情請瀏覽www.aswatson.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