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去角質‧驅浮腫║Philips全新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

近年坊間流傳了很多自拍神器,成為了愛美的女生們追捧,你可能會問我怎樣拍才算最美麗,七分面還是V煞面除了拍攝的騙人技倆外,我答你最終還要看本身的面型,雖然小妹的臉蛋兒並不屬於圓臉,奈何照片裡的我總是顯胖些,尤其在早上面部浮腫問題情況嚴重,無論怎樣擺姿勢也不能扭轉『包包臉』的事實,這可能與年齡增長導致新陳代謝緩慢有關,再看看面上的角質層及毛孔便一清二楚了。(無奈mode)


在日常的護膚程序中,我深感明白到配合手動面部按摩可加強保養品的吸收,及加速血液循環令面型變得緊緻有彈性,但有時家用美容儀亦有它的存在價值,採用美容儀來提昇輪廓可把效果變得更完善,最近接觸了這款Philips全新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以全自然真空提拉按摩系統式設計,一方面深層按摩肌膚,促進微循環來提升肌膚緊緻,另一方面配合微晶粒子,促進肌膚更生,喚醒細胞再生來重塑V面輪廓,全面提升五大美肌範疇,包括提拉度、緊緻度、光澤度、抗皺度及角質細緻度,2015我跟自己許下了願望,就是要踢走『包包臉』呀!




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以無線設計帶來極致方便,感應式充電時機身會出現充電圖案,待8小時後可無線操作達30分鐘。原來此款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來自歐洲精工設計,採用高質感人體工學手柄,手感圓滑,能輕鬆地以各種角度操作。瑰麗的玫瑰金色配以白色手柄,設計簡潔時尚,我相信會深受女生們喜愛呢~



在它的探頭設計上更精緻,表面鑲嵌逾十萬粒微晶氧化鋁粒子,每顆微晶約為40微米**,比一般磨砂產品粒子微小約13倍,更貼近肌膚表面,輕柔去除積聚的老化角質,掃走粗糙、暗啞、膚色不均及凹凸不平而絕不傷害肌膚,假如把這款煥膚儀與美容院的鑽石磨皮療程來比較,我認為更能呵護肌膚表面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害,始終是親自動手來打理自己的肌膚呢!


盒內已附有兩款探頭及迷你刷子,包括一般肌膚探頭及敏感肌膚探頭,可視乎自己的膚質而選擇性使用。探頭可獨立拆下用清水沖洗,可利用迷你刷子為機身進行清掃,建議探頭約每6個月更換一次。


使用方法清潔面部並徹底擦乾後,選擇適合肌膚的探頭,按各款步驟拉提肌膚,約五分鐘便完成整個煥膚步驟,每星期可使用2次。

1)      於臉頰位置由下而上拉提肌膚
2)      額頭位置由內而外按摩
3)      T字部位則由上而下輕輕移動
4)      提升眼部,則由眼角外部位由下至太陽穴,不建議在眼部周圍使用

當使用了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後,必須加強補濕護理及防曬保護,並暫停使用酸類及美白產品,你也想看我使用了此款煥膚儀的成果嗎我也滿懷期待喔!兩星期後再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Philips全新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
售價: HK$2,398.-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