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三角位置肌的重要性║LANCÔME呈獻全新Blanc Expert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

我相信大部份女生都存在著肌膚的幾個問題,如額頭泛油、雙頰泛紅、缺水、暗斑及色斑,鼻子和下頜的黑頭和粉刺積聚等,這些最突出的部位正是接觸最多陽光的,因此,在日常護膚、化妝以及防曬時必須集中保護這四個組成三角部位的位置。這時正是倒數春夏季的來臨,又是開始與陽光進行漫長的游擊戰,有見及此,Lancôme 研發了獨特的美白化妝程序,能解決這三角位置所出現炎症而引起的暗啞肌膚問題,為打造完美無瑕的亮麗底妝迎接今個春夏。


肌膚三角區是Lancôme 美研人員的重點研究部位,這個區域的肌膚最容易出現色素沉澱現象,而且也是最能展現容光的重要部位。美研人員更透過最先進的眼球追蹤研究,發現當人觀察他人容貌時,視線有90%時間都是停留在三角區,可見三角區是最多人注目的位置。美研實驗室使用先進的專門工具作十數載研究,以皮膚顯微鏡及轉錄組學等先進方法鑽研亞洲女士肌膚,找出導致肌膚色素沉澱及色斑形成的全新重點因素。多年以來,皮膚界普遍認為色斑的形成只是由於黑素細胞功能失調,產生過多黑色素所致。今日,皮膚學界首次證實黑素細胞並非誘發色斑形成的唯一原因。色斑肌膚的表皮和表皮真皮交匯層 (DEJ) 會下陷到真皮層,形成「盛載」黑素細胞的深溝,填滿大量黑色素。在正常肌膚的交匯層,不會出現這些深溝。結果顯示色斑的形成,除了因為黑色素積聚,還因整個皮膚結構從表皮至真皮都出現問題所致。


此外,他們首次在亞洲肌膚上成功為色斑建立「基因表現圖譜」,證實了色斑肌膚和無瑕肌膚的基因表現並不相同。為了好好打理臉龐上三角區位置, Lancôme 權威性護膚科研推出了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整個瞬白亮肌組合的核心由三個步驟組成︰一‧針對色素;二‧防禦抗曬;三‧輕透修飾,以三大功效將Lancôme護膚技術注入肌膚底層,帶來真正稱心和清新的體驗。





在新品發怖當天,隨擺放了一系列的產品供試用及拍照外,Lancôme更特意邀請Lancôme的首席化妝師教大家如何運用Blanc Expert瞬白亮肌彩妝品來迎接春夏來臨。




現場還有精美的小吃提供,尤其棉花糖正是小妹的最愛呢~



2015年,Lancôme揭開亮白膚質新世代,在Blanc Expert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中加入一個重點護膚步驟︰Blanc Expert Brightness Diffusing Essence in Lotion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由針對肌膚色素開始。



此款Blanc Expert Brightness Diffusing Essence in Lotion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的質感開創了Lancôme先河,用於傳統化妝水與精華素之間,有助將水分導入深層肌膚,讓肌膚長效滋潤之餘同時膚色均勻剔透。其蘊含了薄荷、玫瑰及龍膽根萃取物成分,能抑壓肌膚中的發炎訊號分子,藉此減輕會導致色素沉澱的其中一個元凶;Actyl P,抑壓黑素細胞的作用,減少黑色素生成;專利高效滲透補濕因子Aquatoryl,能源源不絕地導入水份,讓肌膚即時吸收。




剔透的水晶質感配方細緻豐盈,可同時發揮亮肌及保濕功效,猶如玫瑰花瓣上的朝露。配方中有效均勻及平衡膚色,當與肌膚接觸後,馬上轉化成清新水質,覆蓋肌膚表面,並迅速滲入肌膚,即時注入豐富水分,保濕之餘綻放清新飽滿光澤。



當使用了補濕水為肌膚打底後,再直接使用Blanc Expert Melanolyser [AI]TM Intense Whitening Spot Eraser升級版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來防禦抗曬,其精確去斑功效與Blanc Expert Brightness Diffusing Essence in Lotion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全效功能相輔相乘,針對所有類型的色斑,無論平面或立體均無所遁形。


更特別換上白色及銀色的新裝,其修長幼細的銀色金屬瓶蓋及三道銀環仍然是Melanolyser的標誌,象徵產品的強效去斑功能。當中同樣蘊含薄荷、玫瑰及龍膽根萃取物、維他命CG及鞣花酸、酵母及紅海藻精華,能溶解表皮層裡多餘的黑色素,並促進黑色素分解。


擠出適當份量塗抹於三角區位置,其質感容易推開,有強效保濕作用並迅速吸收至皮層內,碰觸肌膚的一刻即時融化,包覆肌膚,光澤感Up+。在臨床測量結果顯示,使用個月,立體色班的浮凸程度減少10%使用8星期後,86%試用女性表示立體色斑顯著縮減,92%表示肌膚表面回復「光滑」,那我很希望自己成為92%的一群喔!



為肌膚做好保濕及防曬工夫後,我直接使用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 23 / PA ++為肌膚進行防護修飾產品中含獨有美白及補濕護膚成份配以能防禦UVAUVB的全面防曬效能,無須額外塗上專屬防曬霜,令妝容透薄而貼服。配方含豐富松樹萃取物,強效減淡色素沉澱現象;以潤膚因子、酯油、甘油提升肌膚水分儲備,讓肌膚回復柔滑,保濕功效長達四小時;聚合配方的凝膠質感結合粉底色素中獨有的柔化遮瑕效果,令毛孔和表面瑕疪大大減淡,用後膚色亮麗動人。


這款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 23 / PA ++,其充滿彈性的柔滑海綿氣墊,蘊藏數以80萬個氣孔,只須輕輕一按,分量恰好符合每次上妝所需,即時推勻的粉底配方,質感特別幼細,內含脂油和少量色素,適合不同膚色使用。


盒內附有細密的粉撲,表面呈現絲滑觸感,具隔熱功效,保持粉撲的清爽觸感,只需以輕拍、塗抹或按壓等三種不同方法方可達到不同層次的最佳遮瑕效果。利用粉撲沾上粉底,輕拍於臉上,其輕盈的粉底液,能均勻並完美揉合膚色,具5種不同色調選擇。


我分別在面頰兩旁、額上、鼻子及下頜輕按,可把我原先偏紅的膚色變得均勻了,粉底色把我的膚色變得啞緻,而且面上流露出光澤感,我特別在鼻翼兩旁位置印上多層,可調節遮瑕效果,把瑕疵位置逐一修飾了。通過氣墊處理的粉底液,質感水盈,沒有半點油膩黏立感覺,同時亦沒有繃緊乾燥的感覺,用後舒適,妝容貼服,很適合日常愛淡妝的女生們,使用後建議撲上透明色碎粉作定妝即成,全日妝容感覺輕透卻沒有溶掉。


此外,粉底液的設計重視環保,只需用拇指向下按,即可卸下空盒,換上補充裝,方法簡單。這種設計更可配合季節需要,隨時換上不同色調的粉底,確保膚色時刻保持完美無瑕。

產品發售日期: 2015227

Website : www.lancome.com.hk
Instagram : lancome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