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時刻為肌膚灌注水份★Dr Oracle Dermasys玻尿酸保濕面膜

時濕時冷的溫差,除身體難以適應外,肌膚亦同時會被受牽連,雖然這外來環境的影響會導致肌膚產生過敏不適反應,但假如肌膚擁有一定的儲水量,我相信所產生的不適率會大大降低,所以我每天均會為肌膚注入水份,並且已成了我生活習慣。


最近接觸這款來自韓國醫學護膚品牌Dr Oracle旗下推出Dermasys面膜系列 - 玻尿酸保濕面膜(HK$124/),為肌膚注水天天如一,遂使用當中的玻尿酸保濕面膜來締造健康水嫩肌膚。


每盒均有5片裝,於潔面及爽膚後使用,並特別適合乾燥缺水人仕使用。



面膜採用三層超細纖維材質 (人造絲+紙漿+聚合物)組成 輕薄柔軟,可容納更多精華,當中成份包括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蘆薈及銀耳萃取,能持續保濕及鎮靜肌膚。


取出面膜貼合面部,面膜十分超貼,服待10-20分鐘後取下面膜,將剩餘精華輕輕按摩至吸收。



因有深層滋潤功效,當我使用後感到肌膚注入了新能量一樣,飽滿及彈性度提高了,同時能改善我面部的水油失衡情況,煥醒肌膚細胞,與此同時使用後並沒有感到面部敏感不適,有助舒緩疲憊的倦容,保濕效果不錯,接著按日常的護膚程即可。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Dr Oracle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