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抵食二人餐★麵屋豚豚拍子


周末到了尖沙咀閒逛,與老公來到這家麵屋豚豚拍子品嚐日本菜,外面裝潢都幾吸引,幾有日式風格,而且從外面偷看裡面,人流都多,應該都幾受歡迎。


進內,店員很快便安排了座位給我倆,天氣凍,衣物外套手包都挺多隨身物品,坐在吧桌上感覺有點擠迫,看見餐牌上供應的二人餐,我跟老公都覺得幾抵食,價錢吸引,選主食再加3款小食,小食方面選了雞軟骨、手羽、魷魚及牛舌。


燒至金黃色的很香口,外皮脆脆地,面層輕微灑上鹽已經很好吃。


魷魚都不錯,份量都多,真心覺得抵依,魷魚鬚煙韌彈牙,挺入味的。


唯獨牛舌雖然看似份量好多,幾乎填滿了整碟,但牛舌厚度略厭太薄身,欠缺爽爽的口感,而且不夠牛味,有點失色,應該是入貨牛舌的品種吧! 


主食點了鮭魚牛油果定食,因我要減磅關係,都想吃清淡些,鮭魚魚質很滑,咬一口有些魚的油脂滲出,但不會太膩,起初店員詢問我是否需要沙律醬,我隨口就加了,但沙律醬又好似太多=.=,白飯飯粒軟硬適中,不過吃不出日本米的清甜味道。



冬天要點些暖胃的食物,這款玉子炸豬扒定食非它莫屬了,豬扒炸至金黃色外皮香脆,內面肉質厚實好惹味開胃,混了日式的甜蛋很好味,配個白飯暖笠笠的,豬扒份量都好大呀! 



 二人埋單只是二百多加一,食物質素尚算不錯,價錢吸引,鬧市區來說算平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