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五步護膚法則‧德國煥膚專家BEAUTY HILLS正式登陸香港喇!

在十多歲時,開始意識到護膚的重要性,當時的我對護膚全是零知識,就是邊用邊學吧當然也有曾經撞板的時候,產品成分根本不適合我,用錯產品的使用方法,甚至把護膚的先後次序弄錯了,眼前的數款護理品究竟從何入手步驟如何對當時的我來說簡直一竅不通,當人漸漸的長大,更有幸當上美容博客的今天,這些護膚經驗及心得都是累積回來的,令我意識到護膚只需按著幾個重要的程序,便可維持系統性的保養。
 


早前有幸出席了護膚品牌活動,見證這個來自德國煥膚專家BEAUTY HILLS正式登陸香港,以香港更成為其亞洲版圖上的第一站,以流程式的保養法則,把各個步驟的保養品,有效的相互融合在一起對肌膚進行護理,而最後肌膚所呈現出來的狀態勝過單獨使用一個產品,堅持並基於這個理念繼而推出了 5 步肌膚保養法則。






這五步肌膚保養法則由第一步的清潔面部,第二步爽膚,第三步激活,第四步滋養,及第五步的保濕來維持肌膚保養狀態,彼此亙相緊扣著,當我每天進行了第一至第三的步驟後,我接觸BEAUTY HILLS的第四至第五步的3款護膚產品,正好來得及時,可為今個冬天加多一點點的滋養、保濕。


先使用光彩亮膚精華Skin Shine Serum(售價:HK$680 容量:3x5ml),此款精華可幫助肌膚對抗每日環境壓力與損傷,讓肌膚更加強韌健康,強化肌膚能量,它含有高濃度光彩維他命C,可提供長效抗氧化保護,讓肌膚具有更好的自我防禦。




泵出適當份量塗抹全臉,它同時可令面部的膠原蛋白再生,質感水盈透薄,使用後肌膚明亮充滿光澤。


接著使用賦活升效精華 Essential Cell Booster Serum(售價:HK$600 容量:30ml),此款精華能夠迅速的修護肌膚角質層屏障,快速的重建立肌膚的保濕能力,穩定肌膚的pH值與水油平衡。



當乾燥甚至脫皮的肌膚呈現時,肌膚的儲存水份能力自然變差,水分交換受阻,從而使得水份流失,破壞了肌膚的水油平衡狀態,肌膚備感乾燥,而這款精華可以幫我解決肌膚乾燥的問題,它的質感宛如水狀,呈白色,推開後很幼滑,塗抹在臉上時吸收迅速、舒適,使用後提升了肌膚的水份值。



最後我使用第五步的全天滋潤保濕霜 Betagen 24 Stunden Cream (售價:HK$350 容量:50ml),這款全天候滋潤保濕乳液能夠全天候的給予肌膚水嫩保濕的感覺,同時也強化了肌膚的免疫功能,有效對抗外界污染環境對皮膚的損害。

 
雖然是霜狀質感,但其質地很滑很滑,宛如冰琪琳的質地,在面部推開後都感到很滋潤,為肌膚形成了一層薄薄的保護膜。整系列產品不含石蠟及防腐劑(Paraben),卻富含各種天然精華萃取物,我相信按著它的五步肌膚法則,每天使用能感受到肌膚狀態逐步改善。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BEAUTY HILLS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