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100%將水分全面Lock Up★IPSA全新Barrier Serum鎖水精華啫喱

經常掛在嘴邊要勤保濕,說實話,用對了保濕保養品才是王道,就算我一次過試用好幾款擁有保濕功效的護膚品,肌膚是一下子感到保濕,但無奈很快又會被打回原形,面部水份數值根本沒有提升,徒勞無功,在面對寒冷的天氣,面部水份流失快,甚至會因工作、夜眠及個人情緒而對肌膚構成壓力及影響。


最近我接觸這款IPSA全新推出的Barrier Serum鎖水精華啫喱,能夠100%將水分全面Lock Up。因它蘊含天然保濕因子(NMF),可強效保濕成分,滲透至角質層;茉喬蘭葉萃取(Origanum Majorana Leaf Extract)及甜茶萃取 (Rubus Suavissimus Leaf Extract)能促進透明質酸增生,高效保濕,於肌膚表面形成「鎖水防線」,猶如保鮮紙一樣發揮密封作用。




當中獨有的嶄新科技—高效鎖水保護屏障(High Adhesion Barrier), 密集而精細並列的網狀結構,能緊黏着角質層中的每個皮膚細胞,零死角鎖緊水分,其質感具有良好的緊黏力,不會因遇水而被破壞。



市場上一般補濕面霜形成的油份膜層會隨時間變得薄弱,而且一旦接觸到水後(如流汗等),膜層便會因遇水而被破壞,變得不完整,失去鎖水保護能力,有見及此,IPSA成功創造出能融入和緊貼肌膚的高效鎖水保護屏障,將密度大大提高,而且具有強大的緊黏力,確保不會在潔面時或當肌膚遇水後而被洗走,同時把肌膚水分、天然保濕因子(NMF)和其他護膚品的修護成份一起鎖住。


只需用於早、晚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或防曬步驟前。盒內附設小棒,取1cm份量(即約0.3g),於面上均勻塗開,實現我的全面保濕。


 

質感很特別,有點像蘿蔔糕的質地xd,軟而細密,感覺質地密度很高,使用後完全封印了全臉一樣,能緊緊鎖著臉部水分,一整天都不會感到肌膚繃緊、乾燥,再用指尖撫摸面部,亦不會有黏稠的不良感覺,滲透速度高,肌膚細滑而不膩,正是冬天的恩物來。

Instagram: @ipsa_
hk Facebook: @IPSAHK
Weibo: @ipsa香港茵芙莎
Wechat: IPS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