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炑八年糕炒蟹鍋**


談起炑八,說實話我光顧了很多次,每次都沒有令我失望,而這次來到炑八,決定不韓烤,改吃另類菜式,剛巧來到現場,餐廳推出了這款炑八年糕炒蟹鍋,那我當然都轉下口味試試看啦! 


食韓菜的指定動作,正是我面前這3款前菜。


對於炑八我從來都沒有質疑過他們供應的各類菜式,包括前菜,有魚腐、泡菜、芽菜等,可能是肚餓的關係,吃泡菜的酸酸辣辣令我好開胃,十分期待炑八年糕炒蟹鍋的送上,口水都流了。


另外點了這個蟹膏醬迷你拌飯,飯量輕巧,都不怕飯佔了肚皮空間,拌混蟹膏醬來吃,味道一流,每粒飯沾上了蟹膏醬的味道,還有小粒碎碎的魚籽、蟹柳絲等,賣相豐富,口感亦豐富。



冬天都不想喝冷飲,點了兩杯熱飲,是柚子蜜及薰衣草茶,正好解膩又潤喉。


來了來了,是炑八年糕炒蟹鍋,色澤鮮明很吸引,侍應會幫忙炒,都不用自己操心,除了蟹鍋以外,旁邊的雞蛋及芝士是無限添加的,我足足添了3轉,真的很好吃。



拌混後,可加入辣蟹,白飯一起吃


這些蟹份量驚人,我和老公吃得津津口味,雖然味道很辣,但辣得過癮,產生一種吃不停的衝動,而年糕煙韌,如果年糕的份量再多一點點就好了。


此道菜式在冬天吃簡直一流,令整個人暖笠笠的,醬汁很多,桌上亦有提供剥蟹工具,蟹都好新鮮,味道辣而鮮甜,十分開胃。


最後來個oreo冰沫,這陣子嚐辣過後,來到急轉彎,吃個凍冰冰的冰沫,面層灑上oreo粉,還插著oreo的餅乾,中央放了一球呍尼拿味的雪糕,旁邊還有朱古力醬可淋上雪糕面,看似份量很大,其他冰沫有著入口即溶的感覺,為剛才的刺激辣感調節一下,是晚吃得很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