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黃金美妝║The history of 「后」

正式踏入2018,除了許下多個願望外,當然都想今年事事順利,把衰氣踢走,希望有一個幸運光環眷顧著我,以我的能力可以在美妝方面著手,尤其即將迎接中國傳統的農曆新年,藉此可以化一個黃金美妝來催運。


初次接觸The history of 「后」,心裡十分雀躍,一直都很想看看『后』的美妝,甚至是護膚品的威力,尤以全新黃金美妝系列的拱辰享美奢華黃金CC (SPF37 / PA+++)及拱辰享美玉容BB SPF20 / PA++最令我期待,集彩妝及護膚功效於一身,這肯定令我的妝容變得尊貴起來。



平日喜歡以淡妝示人的我,可以在每天出門前使用拱辰享美奢華黃金CC (SPF37 / PA+++),此款CC霜具有抗皺、美白及防紫外光三重功效,它的質感宛如精華般,能瞬間改善膚色,為肌膚提供保濕同時軟化肌膚功效,當塗抹上臉後,釋出一份光澤感,更具遮瑕功效,隱藏了面部瑕疪。


CC霜本身含有SPF37 / PA+++,可有效隔離紫外線,延緩肌膚老化,其質地細滑易推,完成日常護膚程序後,以指尖取適量CC霜,由面部中央往外均勻塗抺全面,薄薄的塗抹一層已能調整面部膚色,亮澤持久,同時亦可作日間補妝使用。




另一款拱辰享美玉容BB SPF20 / PA++,其遮瑕度較CC霜為高,卻清爽不黏膩,十分適合寒冬季節使用,此款BB霜具有「清邪益氣丹」配方,能提升肌膚活力,延緩因日曬肌膚老化速度減少皺紋生成,它擁有SPF20/PA++的防曬功能,能夠有效阻隔基本的紫外線、自由基和外在環境汙染的傷害,同時亦可抑制黑色素增生和細胞老化。



就像是為肌膚敷上一層保濕精華液般,在使用後絲毫沒有出現溶妝,或因面部乾燥而引起浮粉等問題,貼服持久,令整張臉的光澤感有所提升,更有效令面部的瑕疵問題一一的遮蓋了,及後在刷上蜜粉作定妝即可。





於每晚不可或缺的潔膚第一步 – 卸妝,使用THE HISTORY OF WHOO 拱辰享津率享卸妝油,其套裝本身附設有泵頭輔助工具,可更換泵頭泵出適當份量,方便每天使用。


產品蘊含天然漢方成分(杏仁、地母、黃柏等中草藥)成分萃取物,可深層清潔毛孔深處污垢,降低皮膚火氣及可提亮膚色,並達至水油平衡功效。



此外,它含有有豐富的保濕成分,令清潔後的肌膚仍然水潤不緊繃,乾淨又不乾燥,只需取適量在未濕潤的臉上輕柔按摩,然後用溫水加以乳化面部的彩妝殘留,最後沖洗乾淨即可。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人立場>

The history of 「后」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