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一層護理‧三重抗氧★md:ceuticalsTM特效抗氧再生精華

年末過後,又要開始籌備肌膚的美白大計,心想,轉眼間又一年了,對比去年的肌膚,面部有流露出一份衰老嗎有時因為荷爾蒙在我們體內作祟,會令皮膚中的膠原蛋白開始逐漸流失、吸水、鎖水能力逐漸減退,令肌膚質素下降,也會引致各種衰老的現象,例如皮膚鬆弛、形成黑色素、色斑及老人斑等,加上正值轉季,冷空氣更易令面部流失水分,令細紋和毛孔變得明顯,想捉緊青春,保存歲月痕跡,除了進行基本的保養外,還要懂得由內到外,制定一年四季的護理品來打理肌膚,從而達致保濕、緊緻、抗皺及抗氧化四大重要元素。


這次我接觸來自英國醫學級專業療膚品牌md:ceuticalsTM,這品牌是由多位科學家及皮膚專科醫生共同研創,針對光老化、表淺疤痕、暗瘡、皺紋、暗啞、色斑,以及魚鱗癬或疣等皮膚問題的各式療膚及美容系列。產品獲世界衛生組織頒發 GMP(良好生產規範)認證,經嚴格測試以控制質量,保證產品安全及有效。現於全球超過40 個國家發售。


當中這款PHA: 10Xvit Bionic Super Antioxidant Solution 特效抗氧再生精華,屬新一代的果酸(第三代果酸),有別於舊式的果酸,它能被肌膚溫和吸收至底層,保護皮膚細胞及阻擋游離基,同時抑制阻止骨膠原增生的基質金屬蛋白酶(MMP)活性,增厚活化表皮層,增強皮膚抵抗能力,以一層護理,三重抗氧來延緩衰老,而且它的滋潤度極高,特別適合敏感性皮膚及亞洲人使用。



於早晚使用,以指尖輕柔打圈按摩,直至皮膚完全吸收。



擠出來是乳狀的顏色質感,輕柔不膩,塗抹一層即可助我肌膚達至抗氧緊致、抗皺滋養及收細毛孔等三重功效,有效減少膠原蛋白流失,為肌膚注入營養水份,保持肌膚濕潤,預防黑色素形成及減退色斑等,使肌膚重回滋潤細滑,令皮膚堅實緊緻,我的肌膚就是需要它。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認可銷售點:md:ceuticals 只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