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從基因啟動細胞出發★CLINICAL全新GeneXC核心抗氧精華素

無時無刻都需要為肌膚抗氧化來延緩衰老,但究竟使用含有抗氧化成份的產品有幾見效一切都需要有待觀察,更是未知之數,然而最近我接觸這款來自美國醫學美容品牌CLINICAL,推出全球首支通過基因研究室安全認證,從基因啟動細胞核心抗氧機制,監管細胞分裂過程及掌控新生細胞質素,潛入肌源最核心的部份來抗氧化,逆轉肌膚老化定律。


原來人體的基因會受自然老化及環境的影響,很容易被抗氧物破壞,引致皮膚早衰現象出現,而CLINICAL研發了GeneXC核心抗氧精華素,經測試證實,抗氧表面比一般含維他命C,E,F及阿魏酸抗氧化劑高出至少16倍保護能力,當自身的免疫力隨著年齡漸長而下降,老化先從肌膚反映一切,要打破宿命,必須捍衛基因完整性,以重啟基因的健康細胞引發自生抗氧力量,全面提升肌膚健康。


產品蘊含多元極地酵素(專利)、水解芝麻菜葉、左旋維他命等成分,以修腹受損基因為首,全面更新細胞健康狀態,它有效改善暗啞肌膚,於細胞外圍形成強化保護功能,阻截氧化物的侵害。



有時候因為睡眠不足、天氣環境的轉變而令肌膚缺水、枯乾,細紋隨即湧現,所以為肌膚抗氧化是事在必行的,可於早晚使用這款CLINICALGeneXC核心抗氧精華素,它的質感輕、透、薄,塗抹上面是很快被吸收,建議利用掌心在面上輕輕印開精華,另外因為質感較輕的關係,在乾燥的天氣下可同時混合精華一起使用,加強肌膚滋潤。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CLIN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