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讚不絕口的火焰龍蝦海鮮鍋║醉胡爐


星期天天氣開始轉冷,約埋三五知己,一起拾下拾下就最適合不過了,當晚來到這家醉胡爐,因為從網上看到它新推出的火焰龍蝦火鍋,好想試試呢個湯底,就冒寒而來喇! 佐敦地鐵一出步行約8分鐘左右,個招牌好大,實見到呢! 


內在環境舒適氣派,沒想過火鍋都可以有這樣的裝潢。


我們一行6人,不過沙發坐位有點擠,如果桌子再大一點就好了。


除了火鍋外,這裡還供應日式串燒、料理及刺身,是火鍋的前奏,先吃過串燒吧! 





其實這裡供應的湯底有很多款式,而且都比較新穎有特色,不像坊間的火鍋店,離不開的幾款基本湯底。


就是這個令我最期待的龍蝦鍋了,除龍蝦外,還有蕃茄、大蜆、洋蔥、紅蘿蔔一起。



先吃個串燒,喝杯啤酒,與友人吹吹聊聊,個人覺得每款串燒的味道幾好,灑上檸檬汁更好吃,打開了我的胃口呀! 例如牛舌,厚度適中,煙韌無比,那種牛香味直捲舌尖。



白鱔有點少貴,但非點不可,外皮燒至脆卜卜的,內面魚質又嫩滑,吃完有想再點的衝動,只不過我還有火鍋喔!


點個芝士雞翼呀! 一份有4件,濃郁的芝士香滲透整隻雞翼,啖啖肉質挺好味。


不過我還是鍾情於手羽串燒,喜歡鹽燒的純真吃法,不會掩蓋了原有的手羽鮮味,外皮香脆可口,油份不多,都燒至乾身。


安格斯牛柳粒,肉中帶嫩,滲出肉汁的味道令人難以忘懷。


好了,火陷來了,店員會幫忙烹弄,火焰升高的時候很震撼。


最後加上濃郁的龍蝦湯底,店員跟我們特別一提,滾了以後,先喝碗湯,我們依著他的提議,喝一口後,靈魂均被蒸發了,那濃郁的湯底,充滿著龍蝦的香味,而且入口暖笠笠的,令整個人都和暖起來,湯底就是精華所在,喝完湯以後,好了急不及待要起動了。


點了安格斯手切肥牛,份量不大,但看見肥牛厚薄均一,牛的脂肪分怖平均,就知道是上等貨了。


還點了西班牙黑毛豬豚肉,賣相很吸引,豚肉片比較薄身,滾一滾就能吃了,而且豚肉片很大塊,沾上湯底特別開胃好味。


吃火鍋當然要有配料醬汁之類,這裡一應俱全,只不過湯底實在太濃郁好味,根本無需花巧都已經很好吃了。



還有一些蔬菜如栗米、蟹棒、金菇菜、娃娃菜、蓮藕片、豆腐、粉絲、烏冬等,所有食材都好新鮮,都沒有雪藏味。






特別一提其實沒有點蓮藕片喔! 可能是送錯吧! 不過又意外地與湯底幾夾,蓮藕片幾爽口,好吃! 份量又多。


炸魚皮好新鮮呀,脆到不得了,沾一沾放入湯鍋內已能吃,可惜份量太小了,有點少貴。


還點了脆魚鯇,魚肉挺厚的,清甜新鮮,嫩滑煙韌。


黑松露蟹肉餃及自家製西洋菜餃,還是自家製的好味些,覺得黑松露蟹肉餃與湯底不夾,自家製西洋菜餃的皮包軟熟,厚度均一,西洋菜餡料多,都幾好味。


最後來個老友鬼鬼來劃上句號,外皮炸至脆口,是油炸鬼的外皮,包著豬肉吧! 都幾好味呀! 這晚各人都吃得很滿足,埋單連加一$2321,價錢雖然少貴,但可以又吃串燒,又同時吃火鍋,而且環境寬敞舒適,個人覺得很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