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1+1 吧 x SKINFOOD 滋潤亮采下午茶


日常喜歡美膚,又喜愛四圍吃的我,上星期六來到沙田帝都酒店的1+1 吧內歎下午茶,家住九龍的我也要衝著前來,原因是這家1+1 吧聯乘了韓國天然護膚品牌 SKINFOOD 打造「滋潤亮采下午茶」,把兩者結合起來真是知我心意呢! 嘻嘻! ,讓我可以一邊用茶,一邊欣賞各式各樣的特色甜點,以 SKINFOOD的皇牌黑糖光采系列及升級版牛油果滋潤系列為靈感,將黑糖及牛油果的美顏功效伸延至美食之中。



1+1 吧的環境都幾舒服,可以慵慵懶懶的坐在沙發上,享受這一頓別具心思的下午茶。


下午茶分別三個層架,由最低層的鹹點至最高層的甜點都有,足夠二人份量享用。



如果沒有特別要求,餐廳會安排兩款不同的限定特飲,分別為醇香濃稠的即製牛油果蜂蜜奶昔及擁有養生功效的黑糖人蔘茶。因為這次是與老公前來的關係,我兩款飲品均嚐過,奶昔充滿著牛油果的柔滑口感,亦有牛油果的香,其實我平時也會用牛油果當午餐,加入了蜂蜜有助潤喉,正好在冬天享用滋潤一番。


另一飲料黑糖人蔘茶,沖繩的黑糖我曾經吃過,擔心會甜,結果出乎意料,少甜而散發出清香的人蔘氣味。


我先由鹹點開始吧! 


很可愛的煙肉牛油果迷你漢堡包,加入了牛油果為漢堡包染上一抹粉嫩
的綠色,注入清新感覺,配上煙肉、番茄及生菜等餡料,一口咬下就能嚐到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賣相吸引。


另一款的紫薯撻,其紫薯蓉軟綿綿的,包裝精緻,撻身纖薄脆口。


牛油果芝士開邊三文治,顏色豐富,還有其他新鮮生果伴在一起,一啖入口清新而不膩,口感滿分。


牛油果蟹肉餅,以牛油果蓉混合蟹肉,加入檸檬汁及黑胡椒等調味料,再搓成餅狀然後輕煎,外表誘人是金黃色的,哎一口啖啖鮮甜的蟹肉滲透清新牛油果芳香。



牛油果香草醬釀番茄,原來牛油果與番茄的味道是很夾,蕃茄多汁新鮮,整粒吃下"咇"出了很多汁,酸甜美味,令胃口都打開了。


酥炸牛油果,唔講唔知原來牛油果蘊含豐富維他命、蛋白質及礦物質,具抗氧
化、回復肌膚彈性及保濕等功效。這款酥炸牛油果裹上麵包漿,然後炸至金黃酥脆,內裡的
果肉仍然保留細膩軟滑質感,蘸上惹味的黑松露沙律醬,馥郁菌香四溢,口感外脆內軟。


最頂的層架放滿著各款精緻的甜點。


黑糖蜂蜜椰子慕絲蛋糕,當中的黑糖有效活化肌膚,讓肌
膚散發剔透光澤及變得緊緻。鬆軟的慕絲蛋糕頂層
以可愛的小蜜蜂作裝飾,奪目搶眼,充斥甘甜
的黑糖蜂蜜香氣及濃郁椰香,配搭曲奇餅底更富層
次感,看見了這次心動的外表,都不捨得吃下。


鮮果伴牛油果撻,撻以濃烈的朱古力製成,面層舖滿新鮮水果,平衡了朱古力的甜。


最令我期待的一款甜點,朱古力牛油果慕絲,以朱古力仿照切開的牛油果製
成,造型幾可亂真。果殼及果核以瑞士 72 度黑朱古
力製成,果肉則是香濃綿滑的牛油果慕絲,瞬間融
化於舌尖,甜而不膩,外表很討女生歡心。


玫瑰蘋果酥伴黑糖蜂蜜醬,玫瑰蘋果酥造型宛如正
在綻放的玫瑰花一樣,帶來視覺及味覺雙重享受,它的入口帶淡淡怡人玫瑰及蘋
果芳香,更可隨意添加自家調製的黑糖蜂蜜醬,多
種香氣交織在唇齒間徘徊。


奶布丁、黑糖杯子蛋糕,奶布丁彈滑,宛如吃下肚後肌膚都變得Q彈起來。



此外,凡惠顧這個二人用的下午茶套餐,即可免費獲贈皇牌
黑糖光采系列及升級版牛油果滋潤系列體驗套裝兩份、優惠券兩張及可在 SKINFOOD 專門店
換領精美禮品兩份 (總值 HK$340),今次真是又食又拎了。

除了 1 月份的「滋潤亮采下午茶」外,1+1 吧及 SKINFOOD 更會攜手於 2 月份配合情人節及農曆新年,,多種莓果及蜂蜜為主題,設計出甜蜜蜜的下午茶與大家共度佳節。

於 3 月份迎接春天到來之際,則以田園野餐為主題,讓您安坐室內亦能感受綠意盎然的春日氣息,真是令我滿心期待喔!

1+1 吧 x SKINFOOD 滋潤亮采下午茶
供應日期: 2018 年 1 月 1 至 31 日
供應時間: 星期一至日 15:15 – 17:15
價目: HK$488 兩位用 (包兩杯特飲)
地址.. 香港沙田白鶴汀街 8 號帝都酒店大堂
訂座電話.. 2694 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