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甜蜜馬卡龍色調❤LUNASOL春日妝容

農曆年過後,開始嗅到春天的氣息來臨,換個春裝,化個春妝,懷著滿滿期待心情去迎接春天,意想不到於今年我可以率先試上來自日本美妝品牌LUNASOL的春日彩妝系列,心情特別興奮,在當天的新品活動中看到鮮艷繽紛的馬卡龍色調立即亮起心心眼,品牌靈感源自色彩豐富絢麗的馬卡龍,與色彩玩遊戲,為春天的妝容增添活潑生氣,展現成熟嬌美的一面。





除了可率先親試這系列的彩妝品外,活動中更可親自製作馬卡龍的玩意,成為獨一無二的馬卡龍,原來設計及製作的力度都幾考工夫呢!







在整個彩妝系列中,我最喜歡就是以馬卡龍為靈感的LUNASOL Macaron Nuance Eyes甜蜜單色眼影了,打開小小的盒子,色彩鮮艷的顏色盡現眼前,合共備有8款色調,可因應當天的心情自由運用及調配。




打好底妝後,在眼窩塗抹EX02 Mango色,起初還擔心顏色太耀不好看,當我在眼窩位置塗開後,為雙眸釋出一份清新自然感,色調柔和亮麗,為雙眼提起神來,有著春天活力的感覺,讓我的眼妝變得佻皮了。


除了眼窩外,還可把眼影塗抹在下眼線末端的位置,以往看日本時裝雜誌,很多日本妹就是喜歡塗抹上眼皮及下眼底締造清新粉嫩的立體效果喔!


接著我使用LUNASOL Shiny Pencil Eyeliner防水閃爍眼線筆來勾畫眼線,加深眼眸輪廓,使用EX09 Reddish Brown柔和的啡紅色,釋出暗閃若隱若現的效果。

 
在一畫之下,令我愛上了這款眼線筆,它的質感順滑,顯色度高卻柔和,把我的眼影深刻及增大了,在自拍的時候增大及深眸的效果更明顯,這款顏色就最適合勾畫下眼線的了,自然亮麗,宛如隱形妝容一樣,至於上眼線方面,我輕輕的把眼線暈染開,與剛才的單色眼影色調混和結合,最後掃上睫毛液完成眼妝部份了。

接著使用LUNASOL Coloring Sheer Cheeks透淨亮肌胭脂 EX02 Light Pink,產品附有外盒及迷你胭脂掃,日系妝容講求透明感,所以在胭脂方面,仿如由肌膚內自然透現紅潤光澤感覺,透感的粉末,微微的調粉在顴骨位置,增添肌膚的剔透感。



最後使用LUNASOL Airy Gown Lips為雙唇增添一份柔和色彩,我使用的色調是 01 Vivid Pink,流露出瑰麗的唇妝,質感輕盈,顯色度不錯,塗一層已能覆蓋雙唇的大主部份,並釋出光澤感,柔滑易推。當中更加入了保濕成分,如橄欖油、可可巴油、杏仁油及透明質酸等,正好在乍暖還寒的季節裡使用,亦不會造成乾燥脫皮現象,滋潤亮麗的櫻唇。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