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給我肌膚一口甜❤SKINFOOD聖誕套裝

剛渡過了一個令人甜到入心的聖誕,在護膚中也能感受到這份甜蜜溫馨的浪漫,更隨著節日的氣氛令我甜蜜的心情變得高漲,今個聖誕節SKIDFOOD為大家呈獻一系列以甜蜜糖果為主題的護膚及身體護理,包括限量版紅莓黑糖面膜保濕護理套裝,雖然聖誕節日剛過了,但緊接著的喜慶農曆新年將近,就讓我延續這份甜蜜元素吧!


此款限量版紅莓黑糖面膜保濕護理套裝內有紅莓黑糖51光采精華面膜及紅莓保濕啫喱,由頭到腳照顧我在寒冬裡的保濕需要。


桃粉紅的包裝顏色十分吸引,再打開盒子看見兩款限量版以紅莓提煉而成的護理保濕品真是令人期待。




我在潔面後先使用紅莓黑糖51光采精華面膜,打開蓋子,我即時嗅到香噴噴的紅莓撲鼻而來,充滿著糖果的香氣彷彿融入我心中。



在面上均勻的敷著,而此款面膜具有去除老化角質、潔淨肌膚、保濕功效,同時具有豐富花青素及維他命C的紅莓成分,能有效抗氧化及激活肌膚。


在洗淨時我會輕輕的在面部打圈按摩,利用面膜粒子更有效去除面部的轉角部位角質層,潔面後肌膚十分細滑乾淨。




接著使用珍寶裝的紅莓保濕啫喱,內含高達60%的紅莓提取物,它的凝膠啫喱質地,清爽不油膩地能為皮膚瞬間地保濕,舒緩秋冬乾燥問題。




這個質感很特別,明明是凝膠啫喱,但沾手取適量塗於面部時,瞬間幼化成接近水狀,質地十分柔軟,在面部薄薄的塗開,滲透能力極高,可能是凝膠啫喱的關係,有助面部肌膚放鬆、鎮靜的感覺。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KINFOOD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