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家用凍齡神器★Beauty by no!no!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

市面上擁有千千萬萬的美容療程,想達至心目中最理想的持久效果,一次性的美容療程根本未能見效,但對於日忙夜忙打公仔的我,定時定候跑到這些美容中心內進行美容療程根本分身不暇,加上我又會擔心自己會遇上不良的美容療程黑店,跌入美容陷阱,倒不如安在家中,為自己購買一款家用美容儀器,為自己的肌膚隨時候命啦!



此款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3大技術集合於一機之中,採用低功率及高頻率的RF射頻,可聚焦於膠原蛋白所在的真皮層 (dermis),喚醒細胞力量,只需安坐家中便可感受到革命性的方便,它無創傷和非入侵性,以達致100%安全及無痛,足不出戶就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專業美容服務。




於每天早晚使用,在進行按摩前,必須塗抹品質水潤的面霜或精華。而眼周位置包括魚尾紋,均應該選用眼霜



第一階段:
3分鐘全面按摩基本療程可沿著皮膚表面進行,全面打圈按摩,有助撫平細紋。起初建議選擇1號強度,先除去保護蓋,可先按在手背上,體驗一下其感覺。(如該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從未或數天沒有使用過,則需要至少1分鐘才能發出紅光。)


如在初次使用後沒有感覺不適,則可稍為提升強度,循序漸進,讓肌膚舒適地享受療程,而不論強度高低,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均能發揮美肌作用,並因應肌膚敏感程度調較每秒輸出100,000次循環的微電流,及釋放高含量的氧氣,無間斷按摩皮膚,盡量不要停留於同一位置,以改善血液循環、對抗皮膚鬆弛、同時收復毛孔、撫平細紋、減少皺紋、調整膚色、提升面部肌膚水分等,使肌膚恢復活力。


完成全面按摩後,即可進行第二階段:肌膚重點修復療程,如黑眼圈位置的淚溝紋、笑紋、頸紋、蘋果肌下垂及V面的腮骨位等,可循序漸進地向上提拉,愈能積極進行各種療程,愈快可以見證煥然一新的自己,包包臉從此BYE BYE!


用後感: 機頭初次接觸面部時產生電流通電的聲音,就像"躂"的一聲,有點驚慌,但其實這款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十分安全,都不會造成皮膚過敏及刺激,不會損害肌膚表皮,在按摩時必須要有足夠的面霜一併使用,在按摩眼周時,不可超過20分鐘,強度不可超過3度,按摩後有輕微收緊眼袋效果,整張臉按摩後,因有微溫及經多次在面部上下提拉後,面部會有輕微通紅,完成後這些紅症很快便減褪,完成後皮膚都不會感到乾燥,收緊效果顯著,減淡面部細紋未見即時效果,這不是一時三刻能改善的問題,必須持續使用,可每天的使用,有待見證細紋逐步減褪。

溫馨提示如你懷孕、準備懷孕、裝有心臟起搏器、血管或皮膚狀態異常(例如:脫皮),均不適合使用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售價為HKD$1,120


銷售地點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2/F 、時代廣場LOG-ON、海港城L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