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韓食新焦點❤Bingo & Cook


如果不想吃韓烤,可以考慮呢間Bingo & Cook,對上一次來過,無論是環境、服務及食物質素都相當不錯,我想平日會較少人,晚上7時到達,幸好這天不用排隊,侍應很快便安排四人座位給我倆了。


雖然餐牌所供應的款式不多,但勝在款款都是精選,看圖片每款都很吸引。



先點個薯仔煎餅,外皮很脆,不覺得油膩,咬落軟綿綿的口感,厚度均一,可點旁邊的醬料一起吃,味道不太濃烈,是閒聊必點的小吃來。





飲品方面,點了這款藍檸檬,是啤酒呀! 吃韓菜沒可能沒有啤酒吧! 一向很怕吃甜的我,點個清新的檸檬,混合啤酒一起飲,認真爽呀!杯子很大,如果你是與另一伴來晚飯,點一杯已足夠二人飲用了。



這款吞拿魚沙律紫菜包飯,是我上次來吃再end call的,那種濃郁的芝士香難以忘懷,混與吞拿魚的味道很夾,包飯飯團份量不大,少少的吃著,芝士香溶入口裡,真好味! 吃韓菜的另一番清新感覺,又不會膩。


最後點個牛肉豆腐鍋,份量很大,以煎pan 盛上,韓肉嫩滑,豆腐面層的醬拌勻融入湯之中,湯底微辣開胃,配合很多蔬菜、菇、薯粉,這樣二人吃已很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