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體驗

有時候我都想以素顏示人,無奈年齡漸長,新陳代謝率緩慢,最早出賣年齡的是一雙眼睛,眼周肌膚漸漸往下垂,肌膚鬆弛、缺乏彈性、細紋形成、缺水、眼袋、眼紋、等的一切,正是步向衰老的跡象,現實終歸現實,無論購買多昂貴的眼霜和眼膜,為眼周進行多少次的穴位按摩也未必能夠回復昔日年輕時的雙眸。


最近我的起心肝透過gratus購買了Ultherapy®,這個gratus乃屬全港最大美容醫生網絡平台,gratus購買了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這個平台的好處不僅可以網上預約療程,gratus 更擁有龐大的美容醫生網絡平台,在網頁內可尋找適合自己的醫生及療程地點,先付款再預約,更可避免被hard sell 的尷尬情況呢。今日我就選擇到美容集團SKINIC的尖沙咀分店進行體驗。


事實上我幾乎沒有接觸過這類療程,以往跑到美容院接受療程大多都是一些嫩膚、激光等針對表面肌膚吧了,所以在療程進行前我內心都很擔憂,擔心療程會否帶來後遺症或創傷性,療程間會否有感到痛楚,心裡全是一個個問號,但唯有一點我大可以放心的,就是我一早知道會有專業醫生親身為我操刀,而儀器都是正貨,過程跟足原廠指引,這都是由gratus預約得來的好處喔。。



來到SKINIC現場,環境很大,有美容顧問先跟我講解療程的須知,並先填上基本的個人資料,詢問有關日常的肌膚護理及狀況等,在安全的情況下才開始接受是次療程。


接著跟專業的註冊醫生會面,進一步了解肌膚狀況,及聽取醫生的專業意見,這時亦可詢問有關療程方面想知的問題,期間醫生會透過DeepSEE實時影像技術,監察高能量聚焦超聲波能量的輸送位置,確保對準適當的肌膚深度,安全同時達至最佳效果,亦是Ultherapy®療程的重要之一。



在療程進行前,我先敷上麻醉膏約20-30分鐘,及後才開始進行療程,療程間亦有專業的美容師在旁協助,通過高能量聚焦超聲波傳遞能量至3mm的真皮層底部及4.5mm的肌腱膜,利用超聲波的熱能效應60-70°C,使骨膠原結構收縮,即時有拉緊感覺,因此我的眼周肌膚會感到溫暖,有輕微的熾熱感,這乃屬於正常情況,表示超聲波正在正常運作。

因為我的左眼淚紋線較右邊為深,所以療程中會較集中左眼上,左右眼合共70線的高能量聚焦超聲波傳遞,每進行一線,醫生都會詢問我感覺如何,所以在進行期間令我很放心,而且個人覺得只是產生一些微熱、痺痺的感覺,完全沒有痛楚,起初還擔心眼周肌膚纖薄而影響表皮膚質,完成後只是輕微的泛紅,過了10-15分鐘後漸漸消褪,我甚至用指尖按下眼周的位置,都沒有不任何不適的感覺。



其實在進行療程前,專業的美容師先幫我拍下左、中、右的面孔以作記錄,療程後再拍照一次,以保存記錄作比較療程前後的效果。




療程只是短短的10分鐘便可深徹拉提眼部輪廓了,醫生並跟我說著:『首3個月是膠原蛋白增生階段,刺激膠原蛋白重組並持續增生,增加皮膚的彈性及承托力,此時肌膚收緊效果最為明顯;3個月至1年間,是增加膠原蛋白結構的緊密性,長效的提升及緊緻效果,效果可維持一年。』那我現時十分期待3個月後拉提效果呀!

<療程儀器由香港總代理Neo Derm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gratus 網址www.gratu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