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女生一定要有一款旅行白背包★北歐簡約風格Gaston Luga

你問我2018有什麼寄望?
我答你,我希望有一款專為女生而設的背包陪我上山下海走天涯。
 

回顧2017年,遊遍了很多地方,體驗了各類新鮮事,以我得出的經驗,背包不用花巧,簡約的設計風格最耐用,都不用擔心款式只局限於流行兩三載,然而我早已情迷來自北歐瑞典品牌Gaston Luga所推出的背包款式,它的背包設計緊貼背部,而且有些背包款式屬中性均適用,無論是男、是女,揹著它定能釋出自我個性。


他們所設計的背包誕生於旅遊中的啟發與靈感,而我所挑選這款白色的背包,有著一份優雅、純潔,並帶點小清新的感覺,無論是春夏秋冬四季,款式易搭,每位女生看見定必會喜歡,最近更成就了我出走的理由呀!HAHAHA..






我挑選這款PRÅPER系列中的白色,最吸引我之處莫過於它那皮革的掩,時尚而優雅,不再是單一帆布物料而製造,內面設有兩個小袋,可存放IPADNOTEBOOK、旅行證件等隨身重要物品,它的肩帶可根據個子身高而調較,其物料厚實、防水,其金屬掛鉤設計擁有多重隔數,可隨自己喜好擴展或緊縮。



揹著它,令我變得獨一無二,尤其白色的顏色很搶眼耐看,背包下方以四個金屬腳設計,把它放在地上亦不用擔心弄污背包面料,設計既簡約又能達至在旅程中的細膩微心照顧,在旅程中拍下最珍貴的映像,來年正計劃北歐之旅,正好可以揹著這個Gaston Luga背包,感受當地的簡約風格設計氣息。



讀者優惠:
1.      只要在香港 Gaston Luga 官方網站上購買,輸入Yuki 專屬的優惠券代碼Yukihk  ,在確認付款前輸入此優惠券代碼即可享用 15 % 的折扣。

-- 此優惠券代碼是無次數和時間的限制。

-- 除了優惠券85折外,只要貨品是輸往香港,會另外再減免 20 % 歐盟銷售稅。


2.      購買任選 Gaston Luga 背包/手提包系列,即免費加贈1Plånkan票卡夾(價值NT 1500 ),共有兩色可選(/棕色)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Gaston Luga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