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忙裡偷閒の辦公室美肌小吃☆cosanna骨膠原啫喱

自從日本回來,Yuki的辦公桌上擺放了很多來自日本限定零食,櫃子裡更裝著滿滿的,長期坐於辦公室,埋頭苦幹地工作,沒有小吃怎能捱得過下班時間,再者,每天吃不到零食,心情就是鬱鬱不歡,不知是否最近吃得過量,口腔內長出了痱滋來,繼而面上也長出了細小的豆豆,可能就是太熱氣的原故吧!


收到這款來自日本製造人氣美肌cosanna骨膠原啫喱,正正合我心意,非常適合我這個又貪靚又饞嘴的OL小職員,嘻嘻!~ 每盒含有15,000毫克低分子骨膠原,配合鱉魚精華,比一般的骨膠蛋白質更有效,食用一星期後,幫助你的肌膚補充足夠養份,回復肌膚彈力,能充分填補受損或老化細胞所流失的水分,使肌膚重拾白滑,光澤。更能擴充細胞中含水量,將水分緊鎖於細胞之中,收細毛孔,達至BB般水嫩豐盈肌膚。

 售價: HK$258/盒
這款骨膠原啫喱屬印度芒果味道,在夏季的時候,把它放在冰箱裡凍吃也很不錯喔~盒的背面更清楚列明含有哪些成份。


成份包括: 海洋骨膠原、鱉魚精華萃取物、凝膠因子(多糖類增稠劑)、檸檬酸(酸度調節劑)及印度芒果香料。


盒蓋附有透明膠紙封口,內含30枚數量,食用份量15克。


每枚均獨立包裝,包裝後列明有效日期。


沿著提示開口位撕開包裝,骨膠原啫喱呈透明黃色,打開包裝後已嗅到很清甜的芒果味呢~


我取出2枚的份量,並切碎放在碗內,小妹還打算在炎熱的夏季裡加入花奶作攪拌,啫喱更香口美味呢~

建議食用方法: 每日1


咬一口與一般的果凍質感相符,味道清甜彈牙,很濃郁的芒果香味;長期坐於辦公室,室內的中央冷氣容易抽乾面上的肌膚水份,因而產生泛油問題旺盛,這款美肌骨膠原啫喱既可解決我日常在辦公室貪吃的念頭,遠離油膩兼缺乏營養的垃圾零食,同時又可Keep住靚靚,帶來一舉兩得,雙重美容的功效。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cosanna資料,可瀏覽其網頁: www.cosanna.com

或致電日本cosanna品牌美肌骨膠原啫喱訂購熱線: +852 2676 1330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