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注水活肌❤情傾法國LA BIOSTHETIQUE

以我認知的法國,擁有香水之都稱號、擁有活泉水的優質天然成份及羅曼蒂克的戲劇史,而Yuki一直未有機會碰到法國美容品牌;近日天氣依然變幻莫測,肌膚依舊須要保濕調理,剛巧來得正合時宜,一睹來自法國的LA BIOSTHETIQUE尖端品牌系列當中的激活細胞保濕凝露Concentre Hyaluronique,它能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激活細胞,防止肌膚老化功效。

HK$900/20ml

LA BIOSTHETIQUE背景
LA BIOSTHETIQUE - 擁有超過60年品牌歷史,以專業嚴謹的態度、突破科研的成果及嚴選最高級材料的堅持,多年來權威地位屹立不倒,深受用家愛戴。「BIOSTHETIQUE」由BioAesthetics組成,分別代表了LA BIOSTHETIQUE以生物科學研究為基礎及對美感的熱切追求,致力研發出完美肌膚和頭髮既治標又治本的護理方案。

LA BIOSTHETIQUE以突破科研成果推出全新Dermosthétique® Hydro-Actif激活細胞水凝系列,揭開天然保濕因子(NMF)與肌膚保濕的重大關係,突破性蘊含四段透明質酸,以分層式滲透技術,激活肌膚天然自我保濕系統,刺激細胞水分子增生,為乾涸肌膚注入千倍水分,持久保濕。歐洲臨床測試證實,用後2小時,肌膚水分提升達78%,建立肌膚天然儲水庫,成功擊退繃緊乾紋、暗啞等問題,水嫩活肌,綻放健康光澤。


先看看包裝,外盒顏色配搭簡單不浮誇,但原來內有乾坤,把外盒由左至右或右至左推開,取出純白色的長方體盒子來。


長方體盒子有點像腕錶盒似的,揭開盒子帶給你驚喜萬分的感覺。


揭開盒子後,附有說明書一份,瓶子背後印有品牌網頁,設計概念近貼現今社會的互聯網科技發展。


葫蘆形的瓶身設計,瓶子小巧顯矜貴,激活細胞保濕凝露Concentre Hyaluronique內有紙盆承托著,並穩固產品位置,防止在盒內搖晃擺動。



以白色的吱吱試管,易於控制擠出的份量,安全衛生。





先在手背上測試水份,使用前水份為34%,擠出一滴份量,呈透明Gel狀,有淡淡清香氣味,推開後幻化成水狀物,我再用手拍下,迅速吸收,水份提升至47%

當中包含了四段透明質酸成份,罕有地結合四種不同滲透度的高效透明質酸,包括短鏈、中鏈、長鏈及交聯透明質酸 (常用於醫學美容療程),將保濕成分滲透至各層肌膚產生功效,激活細胞再生及各層肌膚之間的水分和營養輸送,持久保濕及建立細胞天然儲水庫,更可築起肌膚水分保護膜,減少細胞之間的水分流失﹔令表皮層細胞結構更緊密健康,使肌膚亮滑水潤。



我再擠出適當份量,均勻地塗抹整張臉(在潔膚後使用),使用前面上肌膚水份為37%




輕拍面上肌膚直至吸收完為止,肌膚水份提升至56%,保濕效果良好。


透明質酸被公認為現今美容或醫學界最佳保濕成份之一,吸收比自己多 1,000 倍的水份,而不含油份的保濕因子;假如擁有康的肌膚,擁有完整的脂質體包圍著角質層,便能有效阻擋肌膚表層水分流失,亦可促進肌膚底層生產足夠的天然保濕因子(NMF),將人體所吸收的水分傳送至表層。


歐洲臨床測試證實,用後2星期,細胞再生率上升達40%,膚質、光滑度和緊緻度獲得明顯改善,保濕嫩肌和更新功效令用家十分滿意。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香港官方網頁: http://labiosthetique.com.hk/

產品銷售點 :  
HARVEY NICHOLS 香港金鐘太古廣場1 電話: (852) 3968 2517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