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用後分享』HELENA RUBINSTEIN POWERCELL▲綠色再生力量

較早前Yuki有幸出席了HELENA RUBINSTEIN舉辦的全新升級版POWERCELL Green Power美容護膚工作坊後,把全新升級植物幹細胞再生系列的四款產品帶了回家,當中包括: 植物幹細胞按摩修護面膜、基底精華露、植物幹細胞保濕眼霜及植物幹細胞再生面霜。


先試上植物幹細胞按摩修護面膜,此面膜備有海洋冠狀植物幹細胞 (Oceanic Crista)及海濱刺芹(Sea Holly)兩大植物幹細胞,有效令肌膚細胞修復再生外,更蘊含保濕因子,提供持續48小時水潤滋養,並含有光學因子,令肌膚即時綻放健康光澤。


呈吱吱包裝,扭開蓋子後含有錫紙封口,安全衛生,質量保證。


擠出來的奶黃色帶有閃爍色調,質地厚實,不油膩亦沒有難聞氣味。


使用前面上水份為47%,把面膜均勻地推開,塗抹於整張臉(避免觸及眼部及唇部)



每星期使用兩次,於塗搽活膚水後使用,待10分鐘後,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毋需沖洗,多餘的可以面紙抹拭,然後可依照晚間護膚程序塗上基底精華露、精華素、面霜及眼霜。


使用後,肌膚水份提升至51.5%,回復緊緻飽滿,幼紋皺紋明顯減少,毛孔細緻無瑕,而我特別喜愛這款方便而有效果的面膜。


我再按照晚間護膚程序塗上基底精華露此款基底精華露,能即時為肌膚注入年輕活力,去水腫,顯著改善皺紋、鬆弛、暗啞等老化痕跡,並提供全面抗氧化保護,抵禦游離基,肌膚越活越年輕。


呈試管式設計,衛生及易於控制份量。


全新升級POWERCELL植物幹細胞再生基底精華露經臨床測試證實,能針對改善皺紋、彈性及暗啞等3大老化痕跡,並能對抗99%游離基,令肌膚回復看得見的年輕。

連續使用5天,即能令肌膚青春再生:撫平皺紋、強化膚質、瞬間重現健康光澤。



先在手背上感受一下質感,使用前水份為36.5%,泵出來呈奶黃色乳狀。


把精華露一推開,轉眼幻化成水狀,質地非常柔軟及易推,我再拍了兩拍,已迅速吸收至手背內,水份更提升至59.5%


我再取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抹於整臉,再輕輕拍開。


肌膚由原來水份48.5%提升至51.5%


接著使用植物幹細胞保濕眼霜,蘊含維他命E加強抗氧化保護,對抗游離基對皮膚的傷害,結合咖啡因及七葉素減退眼部浮腫,此眼霜擁有9倍的超凡抗氧化力量,有助消除因壓力生活引起的眼部衰老痕跡,配合全新按摩塗抹器的設計,令產品成分更易滲透肌膚底層,同時促進血液循環,令眼眸回復明亮、撫平細紋、消除浮腫。日復日,淡化黑眼圈、消除皺紋,有效持續24小時補濕。


扭開蓋子後,呈冰感按摩頭設計,可配合手動按摩眼周,加強消除浮腫及改善撫平細紋效果。



我擠出兩滴的份量,由眼底(由內而外)按摩數次,並把冰感按摩頭按在眼部穴位位置,舒緩眼周疲憊。


最後使用植物幹細胞再生面霜,蘊含維他命E加強抗氧化保護及對抗游離基對皮膚的傷害,結合LHA令肌膚顯著年輕柔滑。肌膚瞬間變得柔滑、細緻、亮澤,24小時水分滋養。81%女士贊同使用後肌膚越來越緊緻,85%認同肌膚越來越富彈性*
*52位亞洲女性連續使用產品4星期後的自我評估


扭開蓋子後,有一層膠面封瓶的阻隔著,防止面霜弄髒至蓋底處,安全兼衛生。


此面霜附有方便小棒,不須掏手取出面霜。利用小棒取出適當份量。


利用小棒把面霜均勻的塗抹整臉,呈奶白色的霜狀,質地較潤,易推沒有黏稠感,亦沒有任何氣味。


完成了整個晚間護膚程序後,肌膚水份提升至61%,感覺肌膚仿如被一層保護膜籠罩著似的,肌膚變得細滑,這套POWERCELL植物幹細胞再生系列的質感及使用後的效果小妹非常滿意

如想了解有關Helena Rubinstein(HR)的品牌產品資料,可到以下概念店或專櫃查詢。

HELENA RUBINSTEIN 概念店
ELEMENTS 圓方2109    +852 2196-8271
HR-LACLINIC概念專櫃
連卡佛 (尖沙咀廣東道)       +852 2314-1059
HELENA RUBINSTEIN專櫃           
連卡佛 (銅鑼灣時代廣場)    +852 2115-9692
連卡佛 (ifc)                          +852 2110-4506
崇光 (銅鑼灣)                      +852 2831-4674
Harvey Nichols Beauty Bazaar (The One)        +852 3906-2330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852 3968-2521

你亦可瀏覽Helena Rubinstein(HR)的Facebook專頁:

*再次感謝HR的邀請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