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春の日系id:c x vanity beauty❤打造mina風格

春天快將來了,Yuki的『換季』念頭又是再蠢蠢欲動,在韓風星星熱潮之下,日系服飾不甘走在流行之後,今個春季,就讓小妹穿上日系潮流服飾,打造mina風格,成為日本潮流達人啦~


很開心收到mina的邀請率先試上id:c x vanity beauty春季系列的服飾及鞋履,先讓小妹來說一下id:cvanity beauty品牌介紹。

Id:c
“Find your senses here” 一直是 id:c 的理念,意思是鼓勵各女生男生可自主地配搭出個人品味及衣著風格,從而將時裝與生活文化融合起來。
專門店創立於2005年並設於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後來業務更逐步擴展至百貨公司專櫃。id:c每季均親自到日本搜羅最新最流行的服飾,來自多個不同日本品牌的系列各具風格及特色 ,好使各男女生不需遠赴日本,也可到 id:c 隨意選購及按其喜好配搭個人品味的衣飾,突顯個性。

vanity beauty

由日資公司MISUZU成立,在日本大型的百貨公司裡均設有多間直營店,他們設計的鞋履更榮登各大日本時裝雜誌,如minavivizipper等多不勝數。


白色短袖連衣裙,棉布質料,連衣裙面以印花圖案設計,附有一條白色布帶可綁在腰間處,能突顯身材,質地比較透薄清爽,很適合春夏季節穿著 (建議在內穿上淺色的打底背心及下底裙) (來自id:c)


穿上這款外衣後,Yuki雙眼出現了很多心心圖案,實在超美呢~棒球開腔外衣又是今個春夏的大熱,小妹家中亦已有3件之多,這款外衣以深粉紅色袖配以白色绣花圖案,外衣含兩袋子設計,既時尚又斯文。(來自id:c)



大家看看,棒球開腔外衣內配上白色短袖連衣裙,穿起來非常日系喔~而小妹的膚色偏白,亦非常合適穿這些淡粉色調的服飾。


穿上這套mina風格的服飾去上班,當然要配上一雙日系鞋子才能突顯斯文上班look;鞋子以綠色配上小波點圖案為主,鞋頭以深杏色漆皮設計,再配上小蝴蝶結,非常別緻可愛,這雙鞋子呈平跟設計,並製造了軟墊在鞋內。


穿起來走路比較輕身及舒適,Yuki的腳踝表皮偏簿,很少穿這類型的鞋款,但沒想過這款鞋子一點也不磨腳,後跟位置質料非常柔軟,如happy friday配上牛仔褲的休閒造型也很合襯喔!(vanity beauty)


完美的mina風格當然要配上一些小飾物啦~小妹帶上近期大熱的Pandora手鍊(好像每個女生必定要擁有一條似的),還有購自日本的兩面耳環,一邊釀了綠色的閃石,另一邊是珍珠款式,可因應早晚場合而轉換,一物二用簡直物超所值呀~



<以上產品由mina (id:c x vanity beauty)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想了解id:cvanity beauty日系服飾資料,可瀏覽以下官方網頁:


vanity beauty : http://vanitybeauty.jp/


mina
以輕鬆、自由、可愛動人為主,形象打扮最能符合廣大的女生,其配搭更能因應不同場合而作出變化,展現出時尚的新鮮感。集時裝、彩妝、護膚、Lifestyle資訊於一身的日本女性雜誌。

minahongkong會不定期的舉辦招募mina girls分享活動,想成為mina girls,快快追蹤它的facebook資訊啦~ https://www.facebook.com/minahongkong


❤mina 4月號同步分享 (3月20日出版~即今天)
再次感謝mina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