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無粉觸感的藝妝臉shu uemura春日彩妝工作坊

Yuki的膚質屬混合性肌膚,常常認為粉餅不太適合自己使用,塗後面頰位置往往會產生浮粉現象,細紋盡現,塗得過多亦會給人很厚妝的感覺,所以小妹以往很少購買或接觸粉餅之類的美妝產品;話雖如此,春夏季節每年皆是,假如繼續塗上只適合冬天使用的滋潤形濕粉霜,BB霜之類,因天氣悶熱潮濕令額頭容易長出粒粒來,肌膚幾乎每天都透不過氣,到目前為止,小妹一直找不到一款適合春夏使用的優質粉餅,對於這方面仍然是束手無策。


較早前Yuki有幸出席了『shu uemura春日彩妝工作坊』,活動地點位於銅鑼灣的植村秀妝藝研習室,走進研習室內,四處都擺放了shu uemura的護膚品及美容產品,牆壁亦掛滿了很多春季全新推出的美妝產品大型海報。



當晚導師先來跟我們分享由MAYAO聯同Eric Kwok, KristopherHhehehe合力創作了《Blossoms of CharleneMV,呈現阿Sa嘅Blooming moment! 不知道大家看了沒有? 真的很值得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9lHWPIAz1c



旁邊還放了阿Sa的一張畫了眼線液的藝術感畫照呢~很美啊!


接著靚靚導師邀請了在場的其中一位女生協助示範用上一系列的shu uemura的彩妝產品化一個春日妝容。



活動完結後,小妹收到了這款在312日全新推出的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及全新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乙支帶回家

我利用一整套的shu uemura彩妝系列化一個清淡妝容;先用上限量版 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HK$370 / 50g。


泵出適當的份量,用海綿把底霜均勻地在臉上輕輕從內而外推開,並由面頰位置開始。


再來試試這款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獨有的lightbulbTM白瓷光感科技、專業貼膚配方及獨創的雙面化妝綿,讓您輕易調控底妝光澤及厚薄度,打造無粉觸感的自然光澤妝容。



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 
HK$430/ (16)
粉餅(補充裝)HK$330.-  粉盒HK$100  海綿(補充裝) HK$60.-
黑色圓形小盒子的雙層設計,最底層放入雙面海綿、中層是粉餅,而盒蓋附有小鏡子,方便攜帶在小手包內作補妝之用。




接著用上較白色的柔軟海綿部份,沾上適量的粉餅,由面頰開始輕輕推開及印開,這柔軟的一面質料綿密寬廣,抗菌、抗UV及持久耐用,能吸收並釋放適當份量的粉底,輕易於面上推開及能均勻分怖,並恰到好處地調控底妝厚薄度。


我再使用另一面的絲質打亮海綿,沾上少許粉餅,分別在面頰、鼻頭及額頭位置輕輕地打圈,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以調控光澤度並抹走多餘粉末。


齊齊來解構這盒粉底的奧秘吧~
獨特的海綿設計: 這兩面設計的海綿經過20多年的研究,採用了兩種物料合成,分別為極致透薄及分子緊密的布料,不需特別技巧都能於塑造光感完美妝容。

防曬功能: 具有SPF30 PA+++防曬保護,防止肌膚因受到UV的侵害形成光老化。

粉餅成份: 當中加入了多種粉末(彈性球形粉末及順滑球形粉末),以提升粉底舒適、柔軟及無粉觸感的質感。



塗上後感覺透薄,光澤度up而不是油光,不會覺得妝容厚重,能造到裸妝效果。

接著我再用上六心公主系列的眼線筆沿著近貼於上眼皮,由眼頭至眼尾勾畫出很幼的眼線來。


我用的是miraculous purple色系,畫上後效果自然,沒有眼腫腫感覺。


並塗上睫毛液,即時撐起你的精靈眼來。


最後在面頰位置塗上六心公主系列的lip & cheek fun-tasy (dream pink)色系,推開後淡淡的桃紅色,你亦可把它塗在雙唇位置,一舉兩得。



完成妝容後,令整張臉變得很有神采,小妹一向很喜歡shu uemura的彩妝產品,非常適合亞洲人膚色使用。


除了試上彩妝產品外,小妹還試上全新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 HK$520/60g。



靈感源自日本CO2 美容活膚的傳統習俗 - 溫泉。日本女性白裡透紅的肌膚為人所羨慕,因為她們常浸泡溫泉,透過熱力及碳酸,加速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全新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以豐盈泡沬輕易覆蓋全面,並將高效美白導入精華Actyl-C 10x 鎖緊及導入肌膚底層,有效減少肌膚黑色素,並從根源阻截色斑形成及肌膚變黑。同時,面膜中的CO2 能增強微循環,並為細胞注入氧氣,令肌膚感受彷如泡浸溫泉的美肌效果,洗淨暗啞黃氣,打造白裡透紅的溫泉美肌


集合高效美白精華、密封導入效果及滋潤等3 重功效,全新注氧泡沬面膜能即時提升肌膚明亮度,煥發健康的白裡透紅美肌



深藍色的瓶身,打開蓋子呈泵形設計。


於潔面後,塗上化妝水及精華,用前先搖勻再於掌心擠出兩個乒乓球的份量。


輕塗於整臉,同時保持豐盈的泡沫 (需避開眼及唇部位置)。我發現塗後感覺面上有"吉吉"及發熱的感覺,這屬正常反應,不是敏感或不適狀態,好像真的正在為肌膚注入氧氣似的,很神奇喔~


待1-3分鐘後,根據它的按摩手法,用雙手輕按全面,以進一步把溫度將精華導入肌膚;及後把多餘的精華塗於頸部位置及拭去。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該品牌的資料,可登入shu uemura的香港官方網頁: http://www.shu-uemura.com.hk/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