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MENARD║淨化心靈‧平靜肌膚

近日天氣不穩,忽冷忽熱,時而濕潤、時而乾燥,昨天更下著毛毛細雨,這些討厭的天氣,肌膚亦同時受到侵襲,因而進入了緊急狀態,時而崩緊、時而泛油,甚至有輕微痕癢的敏感跡象,令Yuki煩惱不已;一整天留意著天氣狀況,究竟什麼時候才可穩定下來?


剛收到PR給我試用這款全新推出的眼部產品 - 晉級版COLAX EYE動能緊緻骨膠原眼霜及BEAUNESS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的皇牌產品,無論是雙眸或是肌膚,整體都不容忽視,用上這兩款健康的美容產品來抵擋這厭惡的天氣,希望從此可以讓整體肌膚平靜下來。

 

先看看全新晉級版COLAX EYE動能緊緻骨膠原眼霜 HK$900 / 18g

除保留原有於深海魚中抽取的純骨膠原龍眼種籽提取物及透明質酸等優質成份及Energy-Up Collagen之技術外;這次特別重點加入了以下的獨家成份來增強其固有功效。

獨家成份:
·        紫花大翼豆精華提取混合物 - 增強成肌細胞的能量,增加筋芽細胞數量,加倍強化眼輪筋的力量,打造更年輕緊緻雙眸
·        混合酸衍生物 使膠原纖維具最佳的平衡,打造更強韌的骨膠原網絡組織。
·        可溶性骨膠原 -提供肌膚緊緻和滋潤的修護效果。
·        透明質酸及玻尿酸 瞬間灌注細胞所需水份,使肌膚飽滿柔軟。


蓋子呈鑽石形面的獨特設計,幽雅瑰麗。

扭開蓋子後,特別採用了堅固性的密封處理,防止空氣倒流使品質更具保證。

 
取出約兩小滴於中指上;配上芬芳清新的玫瑰香味,混合百合和茉莉白花香調,讓使用時倍感放鬆。


 

日本MENARD研究所最新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眼周肌膚的支撐力會下降讓眼睛失去活力;所以,要延緩此老化現象就要強化眼周圓形成肌細胞的數量與力量,讓其結構更穩固更強壯。 研究指出,原產於北美洲、具強大自我保護能力的紫花大翼豆精華提取混合物正正具備此效能;它能有效地讓筋芽細胞的繁殖數量激增約兩倍,易於集合形成筋管從而輕易轉化為強壯的眼輪筋。 眼輪筋猶如床褥的彈簧般鞏固眼周的肌,因此,健康又強壯的眼輪筋能使眼睛回復青春神采。 再與其他有效成份如龍眼種籽提取物、高保水性透明質酸、可溶性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等相互配合,則能大大地增強皮膚水份及彈性;同時柔軟眼周肌膚,使之更飽滿、滋潤而富光澤。

 

此全新眼霜能深入真皮層針對性地增強成肌細胞的質量與數量,從而加強眼睛周邊圓形肌肉力量,締造更平衡、更優質、更強韌的骨膠原網絡組織,讓雙眼更顯緊緻、滋潤和富彈性;同時有效地預防皺紋及表情紋。

 

此外,COLAX EYE 動能緊緻骨膠原眼霜内藴含乳化粒子技術,使鎖水力可維持長達8小時。 塗抹後,具彈性的薄膜會瞬間於肌膚最外層形成,而油份則會自動包著水份貼著肌膚;減少精華於空氣中流失的時間,延長肌膚吸取養份的時間。


BEAUNESS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 HK$540 / 160ml

接著我再次跟大家分享這款BEAUNESS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的皇牌產品,此精華小妹已經用上第四瓶了,愛它愛到很想一口的喝下去,哈哈! 眾所皆知,溫泉水有鬆弛減壓、驅除疲累以及改善膚質之功效。Yuki每次到訪日本必定泡個溫泉浴來舒緩減壓,這款第3代的BEAUNESS溫泉礦物健膚精華特別於原有配方上增添了天然的海洋礦物精華及大地植物精華;嶄新的礦物成分組合能更有效地助您放鬆心情、改善膚質、解決油脂積存及護理容易有痘痘的肌膚等慮,使肌膚重拾健康自信同時更為每顆細胞注入大量水份,令肌膚時刻都水漾飽滿且充滿彈性;同時為肌膚築起一道天然屏障,重塑健康肌膚。

 

整瓶以密封式的包裝膠紙封著,可沿著虛線撕開保護膠紙,外形充滿時代感且無色無味

BEAUNESS 助你忘憂之主要成份:
①溫泉礦物複合配方SP
·        溫泉礦物精華SP
蘊含鉀、鈣、鎂3種礦物微量元素 重整肌膚,增強肌膚的防禦抵抗力並可預防及改善因壓力引起的肌膚問題;護理容易有痘痘的肌膚提高細胞間脂質數量,讓肌膚倍加光滑潤澤。
·        海洋礦物精華
硫酸鋁化鉀、氯化鈉水和物、氯化鎂、海草精粹物、海水乾燥物 具超強保濕成份,徹底滋潤肌膚細胞,保持肌膚細嫩幼滑
·        大地植物精華
椰子水、山白竹萃取物(日本種植之竹葉)、珊瑚草萃取精華 穩定肌膚並可舒緩容易過敏的皮膚,肌膚回復健康狀態。

②健膚複合精華SP
甘草素、B5 能選擇性消除對肌膚有害的細菌,使肌膚重拾健康。


 
扭開蓋子後,瓶口含有錫紙封口,防止因空氣問題令精華變質,確保BEAUNESS多年來的精髓點滴完好無缺。

我把精華倒入化妝棉。

均勻塗抹全面後,再塗抹爽膚水,然後使用其他MENARD護膚品。

使用後肌膚水份由31%提升至48%,保濕及鎮靜肌膚功效十分顯著。


不知大家有否留意到,小妹的眼底長出了油脂粒,這些油脂粒比起以前,我的確減少了很多,原因用上此款BEAUNESS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配合BEAUNESS的Eye Zone Sheet幫助我消除油脂粒功效,



盒外顯示Eye Zone Sheet x 40枚數量


 



眼膜質地纖薄,能近貼整個眼底位置。


每晚敷上浸滿BEAUNESSEye Zone Sheet10分鐘,連續7日可見顯著效果。


除了日常使用及分享了配合去油脂粒眼膜來使用外,你亦可根據以下的兩種方法來配合使用:

補濕面膜
敷上浸滿BEAUNESSLotion Mask Sheet15分鐘後除去便可。
(將適量的BEAUNESS冷藏後使用,減壓效果更顯著。)

男士們刮須後修護
刮胡後輕輕拍上BEAUNESS,可舒緩刮須後的各種不適現象。


MENARD簡介
MENARD始創於日本名古屋,由1959年創立至今一直以 “Seeking True Beauty” 作為企業目標。MENARD超過50年的發展歷程中,不斷以最先進科技配合卓越的專業技術人員研製各種具突破性效能的產品。 MENARD產品種類多達900多種,由護膚品至化妝品等,都能引證產品的卓越功效和安全品質。當中以培植生化靈芝和開發產品專利最為聞名,因而奠定于美容界的專業領導地位。今天,MENARD產品遍佈全世界20多個國家。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MENARD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想了解MENARD的產品資料可瀏覽其香港官方網頁: http://www.menard.com.hk

Facebook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MENARDHK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